职业规划

受到老板的打击,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其实,觉得老板大人多虑了。


前几天走到老公单位门口,他去办公室拿东西,我等在外面,就拍了照,发了个微博,说到希望老公单位收了我,其实主要是老公单位是德国企业,我喜欢德国人的严谨,也喜欢德国企业文化,但是人家的行业距离太远,我也就是随口说一下而已,并没有打算跳槽。被几个网友误解,于是有网友想让我去他们单位,不好直接回绝,和其聊了聊,推荐了几个人原来的同事。


在聊天过程中才知道,原来的一位同事,在单位待了大概不到一年吧,先到某Q公司,再听说去了某宝。这位同事去面试过这位网友的公司,说是某一块负责人,好吧,我吃惊不小。我原来单位所在的组是质量核心部门,其实前面提到的这位同事都不和我们一个部门,但是人家面试时说自己是负责人(这个模块使我们组的核心,估计网友公司想挖他也是冲着这个)……呵呵呵呵,我只能内心里呵呵呵,但是也不能跟网友说,还好,没去他们单位,要不然他们正需要技术人,去了估计双方都吃力。去了大公司倒是还好,容易混。


其实也被猎头说过,说换工作对以后要有积累才行,不要去事业单位。但是,目前做的还是蛮开心的,那些政治的东西让别人去折腾吧,我一边待着干活去。再者从职业规划上来看,不想那么频繁跳槽。我是那种适合待在一个地方不走的人,原来的单位要不是家里没人带孩子,再者搬到浦东了,而且公司定位变了,说实话,不会那么早辞职的。


认识的职场上的人,都是互联网行业的,每次他们问我时,我只能推荐人。其实,也不是很想去互联网行业了,主要是上海没什么好单位,所做的工作内容太不感冒。或许,等将来有机会回北京时,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不得不承认,人家待遇真心好……我留着机会羡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