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换脸呢?只要一款安卓软件,不需要编程知识

国内的换脸软件都不支持给用户自己的视频换脸。
国外的软件可能还要收费,我们又没有支付渠道。
从各处下载的程序操作起来很费力。
下面推荐的一种方法,非常简单:
1、在安卓手机下载一个名为"reface"的软件。下面是地址:
http://www.5you.com/apk/457456.html
2、上外网再打开软件,即可实现换脸梦想。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除了 FaceSwap 库外,还有一些其他的 Python 库可以实现 AI 换脸,例如 DeepFaceLab 和 First Order Motion Model for Image Animation (FOMM) 等。 这里以 FOMM 库为例,介绍一下使用 FOMM 实现 AI 换脸的步骤: 1. 安装 FOMM 库 可以通过以下命令使用 pip 安装 FOMM 库: ``` pip install git+https://github.com/AliaksandrSiarohin/first-order-model.git ``` 2. 准备源图像和目标图像 分别准备需要换脸的源图像和目标图像,并将它们放在不同的文件夹中。 3. 提取源图像和目标图像的人脸 使用 OpenCV 库提取源图像和目标图像中的人脸,并将人脸保存为单独的图像文件。 4. 训练模型 使用 FOMM 提供的训练脚本 `train.py` 来训练模型: ``` python train.py \ --config config/vox-adv-256.yaml \ --src_dir path/to/source/faces \ --dst_dir path/to/target/faces \ --checkpoint_dir path/to/checkpoint \ --model_id model_name ``` 其中,`path/to/source/faces` 和 `path/to/target/faces` 分别是提取后的源图像和目标图像中的人脸图像的存储路径,`path/to/checkpoint` 是训练后的模型存储路径,`model_name` 是模型的名称。 5. 进行换脸操作 使用 FOMM 提供的 `demo.py` 脚本来进行换脸操作: ``` python demo.py \ --config config/vox-adv-256.yaml \ --checkpoint path/to/checkpoint/model_name \ --source_image path/to/source/image \ --driving_video path/to/driving/video \ --result_video path/to/result/video ``` 其中,`path/to/checkpoint/model_name` 是训练后的模型存储路径和模型名称,`path/to/source/image` 是源图像的路径,`path/to/driving/video` 是驱动视频的路径,`path/to/result/video` 是输出的视频路径。 运行以上步骤,即可实现 AI 换脸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