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篇近期不错的文章吧

嗯,最近除了吐槽似乎也写不出什么干货了,江郎才尽了。

推荐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文章吧。

caoz点评,那么微博的安全技术总监罗某某拒不承认存在安全问题,然后被安全专家云舒打脸,我回了两条,没多久,人家删帖了。我又发了一条,然后秒被限流了。

还是那句话,只要不承认,问题就不存在。

对了,这事还有后续,更可怕的事情,揭露黑产的人,被黑产反人肉搜索了。挺吓人的,这就是我以前旧文常说的,很多黑产我知道,但真不敢写的。惹不起,惹不起。

caoz点评,见识一下一票否决权,以前我讲过案例,印尼最大电商平台tokopedia,在京东收购要约最终环节,被软银行使了一票否决权,强制让阿里截胡。

一票否决权挺可怕的,我身边也有朋友经历过,本来某个上市公司开出并购条件,被战略投资方因竞争关系一票否决掉,还好后来卖给了另一个上市公司,虽然价格上差了不少。

顺便说个与主题无关的八卦,这个把创业项目卖给上市公司的朋友,最近因为替袁哥说了几句话,也被微博禁言了,还是微博牛逼。

另外,这篇文章也可以让你更好的认识一下傅盛,别急,下面还会提到他。

caoz点评,北冥乘海生 的这篇文章,每个字都是我想说的。

污名化Google是目前中国的政治正确,多说不得,我微信群里说了几句真相就被官方警告过了,再说就炸号了。

谷歌真的不是华为的敌人,冤有头债有主,华为的麻烦问川普。

当然,我猜这篇文章有些非业内的可能不一定看的懂,我就提一点,傅盛老板应该对这篇文章,以及上一篇文章意见很大。

caoz点评,这篇文章真的好,真的建议多读几遍,读通透,更好的理解金融,以及社会的逻辑。这里提到的书也很推荐,下面是当当和京东的链接,选择你喜欢的链接购买,友情提醒,无论你从哪个链接下单,我都有佣金拿,对此忌讳的千万不要下单!!!

以上所有推荐均无利益相关,除了购书链接有佣金,信,不信,随意吧。

还有,最近习惯凌晨发文,真的是想看看多少死忠粉还会阅读,发现访问量居然还挺高。挺意外的。

之前有读者觉得我有时候写字过于装了,不太好。

没办法,我之前在星球里说过,我讲实话肯定很多人认为我装逼,平时天天夹着尾巴做人,偶尔说几句实话。

我公众号广告费除了极少许的网课佣金(占广告总收入10%不知道有没有)之外,90%以上的收入放公司里,早先的砸易灵微课团队研发花掉了,后面的除了给助理发工资和奖金外,一直趴公司账上呢,自己根本没提现过。我个人在易灵微课开课的收入也全部在公司账上没提现过,我真就不靠这个吃饭。

知识星球新规每个月个人提现上限8万人民币(可提现金额是扣除手续费和代扣税的,是税后收入,对应的是六位数的用户支付),每个月最多提8万,余额越攒越多知道么,所以佛系运行,差不多就行了,反正多了也提不出来。

我之前星球里得瑟过今年1月2日我的收入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了,去年我知识星球每个月可不止8万,一个天使轮投资套现了10倍收益,我懒得写文章里吹牛行不行。

我不差钱难道要说差钱,我不在乎难道要说在乎,我不偷不抢不割韭菜,自家小日子过的倍儿爽,都不敢得瑟太多怕刺激读者,还要怎么才能不装呢。

对了,还有赞赏,真懒得开了,每次高少星都是扔一把256的赞赏,不敢收啊,收那么多赞赏以后怎么好意思在朋友圈里跟丫撕逼呢。我都想请微信开个功能,赞赏黑名单,专门禁这样又富又嚣张的家伙。

就这样吧,世人甘苦自知。

今天的题图是我们家小区的夜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