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环境下vs2013+mpich2并行环境搭建

相信大多数的朋友在搭建并行环境时都或多或少的遇到问题,在此,我把我从多次失败到成功测试用例过程描述下,仅供参考。

失败过程:按照网上教程下载安装MPICH2后,运行调试测试用例,最后遇到了错误,错误提示: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msmpi.lib”,在尝试了各种方法以后,这些方法包含多次卸载重装,错误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总结成一句话:软件安装不正确!

下面,我对我安装成功的过程进行描述:

(一)安装mpich2

1)下载mpich2,下载网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t5Nj-ckO8_SI3_aw4A2fw 密码:ywzw

2)以管理员身份安装msi文件,在这里部分朋友会发现右键msi文件并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这里贴出网上的参考方法https://blog.csdn.net/captainfeng/article/details/80927877

3)以管理员身份安装mpich2,在这里我选择的是默认安装,默认安装到C盘,文件占用空间不大,建议默认安装,一直next,直到安装完成。

4)安装完成以后配置MPICH,首先找到wmpiregister,这里的account和passwor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