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TOJ:1020: 青花社英语

再给定n个形如 "(x)ssss" 的字符串,其中x是题目序号1≤x≤n,保证x是独特distinct的,但不保证有序),请你将其中的括号和序号删除(只保留 "ssss" 的部分),并按照题目序号从小到大输出所有答案。(1≤∣si∣≤20)(1≤∣si​∣≤20)我们需要根据括号内的数字大小先对字符串进行排序,然后进行去括号操作,最后输出。现在他想写一个自动提交的脚本,可他其中一个环节不会做,请你来帮忙。共n行,第i行输出处理完成后的题目序号为i的答案。

2023-11-23 22:37:13 37

原创 dfs解决全排列问题

dfs算法包含递归的调用,递归函数包含递归出口和递归体,当一组数字循环完毕之后需要进行回溯,(比如说一共有1,2,3三个数进行全排列,加入第一个数选择1,第二个数选择2,第三个数字就是3,但这只是第一组,只是最终答案的一部分,因此我们需要进行回溯,将tra标志位设置为0,这样选择完1之后的第二个数字就可以有(2.3)两种选择,同理可得第一个数字也有(1,2,3)三种选择)。给定一个整数 n,将数字 1∼n排成一排,将会有很多种排列方法。现在,请你按照字典序将所有的排列方法输出。共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nn。

2023-06-01 13:15:51 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