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一步刷新系统托盘图标

在自己的程序中解决其他程序非法关闭后,托盘残留的死亡图标。一句话搞定:引入该dll文件RefreshSystemTray.RefreshSysTray.SysTray.Refresh();//消除死亡托盘图标 ———————————————————— 该dll我也是从csdn上下载下来的,花了5积分。因为积分不够了,传上来赚点积分,同时,为了方便同行,我将资源分设为0了。 —— 该dll我已亲测,在xp上可用,而其他系统好像没效果。

2014-05-21

mysql-connector-java-5.1.6.zip

MySQL Connector/J @MYSQL_CJ_VERSION@ (formerly MM.MySQL) MySQL AB's JDBC Driver for MySQL Copyright (c) 2003 MySQL AB CONTENTS * License * Documentation Location LICENSE MySQL Connector/J is licensed under the GPL or a commercial license from MySQL AB. If you have licensed this product under the GPL, please see the COPYING file for more information. There are special exceptions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PL as it is applied to this software. View the full text of the exception in file EXCEPTIONS-CONNECTOR-J in the directory of this software distribution. If you have licensed this product under a commercial license from MySQL AB, please see the file "MySQLEULA.txt" that comes with this distribution for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If you need non-GPL licenses for commercial distribution please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or <[email protected]>.

2008-09-16

jad:反编译工具(可以将class文件反编译成java文件)

jad:反编译工具 可以将class文件反编译成java文件 假设将jad.exe安装在f:\java\jad目录下 把要反编译的文件*.class复制到此目录下,接着接以下步骤, 在命令行窗口环境中进入jad目录, 然后运行:jad -s java *.class (附,*.class指要反编译的文件名) 如果*.class文件和jad程序不在同一个目录,就要用到path环境变量, 将jad 所在目录加到path路径中即可:set path=%path%;f:\java\jad 若要了解jad更为详细的使用帮助信息,直接运行jad.exe查看

2008-09-16

jsvalidation4.zip

验证表单工具! JSValidation是一个表单验证的框架,可以通过配置xml文件的形式,来完成表单 的验证

2008-09-16

FCKeditor_2.6.3.zip

FCKedi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源在线文本编辑器(DHTML editor),它使你在web上可以使用类似微软Word 的桌面文本编辑器的许多强大功能。它是轻量级且不必在客户端进行任何方式的安装。FCKeditor兼容 Firefox, Mozilla, Netscape 和 IE。

2008-09-16

《北京市公交车查询系统》

该软件为:北京市公交车查询系统 大小:203k 欢迎下载!欢迎下载!欢迎下载!

2007-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