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考研——数据结构笔记

​ 线性表是一种逻辑结构,是具有相同数据类型的n个数据元素的有限序列。其中每个非表头元素仅有一个直接前驱元素,非表尾元素仅有一个直接后继元素。表中元素有限表中元素具有逻辑上的顺序性,表中元素有其先后次序表中元素都是数据元素,每个元素都是单个元素表中每个元素的数据类型相同,这使得每个元素占有的存储空间相等表中元素具有抽象性,仅讨论元素之间的逻辑关系,不考虑元素本身​ 顺序表是使用一组连续的存储单元依次存储数据元素的存储结构。​ 顺序表的空间分配方式分为两种,即静态分配和动态分配。

2024-03-10 23:31:33 1816

原创 结对第一次作业--原型设计

它摒弃了传统需求分析模式中秉持的“用户不会考虑或改用其他公司的服务”这一思想,而是在与其他现存或潜在的竞争对手的比较中,在竞争性的环境中实现软件工程。不仅仅是分析了大多数用户并没意识到的自己的具体需求,还客观的将竞争对手的产品与自家产品的优劣纳入设计考虑之中。从善如流,听得进意见,不会因为队友的不同意见而急眼;总结就两个字,无敌。骚年,你掉的是这个金原型,还是这个银博客?技术力强,知识面广,对于各种我没见过的工具手拿把掐。没什么好说的,本来就熟,对对方技术和态度也较为认可,因此作业发布第一天直接组队。

2024-03-08 21:13:52 1752

原创 软件工程实践第二次作业——个人实战

在完成过程中,我大多数时间花在了学习和实践新知识上,包括jsoup,jackson,junit等功能性强大的库,同时对项目结构等知识仍然极度匮乏,并且在设计类结构时,由于对知识的掌握度不足,导致项目的耦合度低,冗余代码量大。​ 附加功能要求获取对应比赛所有场次的数据。乍一看我以为这个功能只需通过功能二设计的Result类并进行适当的处理即可,但深入分析后,我发现由于我功能二是直接通过映射获取数据,导致只能从决赛中获取数据,使得我不得不从新建DetailResult类及对应方法和修改功能二中的架构之间选择。

2024-02-28 00:30:20 1628

原创 软件工程实践寒假作业

软件工程实践寒假作业

2024-02-15 14:27:36 741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