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Chrome更好地支持触摸查询一体机/触摸屏?

很多大型服务机构,如:银行、医院、社保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都使用了触摸查询一体机,这些机器很多都是使用网页技术进行查询的。在触摸查询一体机上使用Chrome,会希望Chrome浏览器能全屏显示,禁止手指缩放等功能。本文说明如何在Chrome中实现这些功能。

方法/步骤

1.升级Chrome到最新版本

参考下面经验"如何离线安装Chrome最新版本或某一特定版本?",将Chrome升级到最新版本

2.运行 kiosk 模式

kiosk是终极全屏模式,打开时直接进入全屏模式,且无法使用 F11 和 ESC 退出全屏幕模式,可以用 Alt + F4 或 Ctrl + W快捷键关闭全屏窗口。修改Chrome的快捷方式,增加起动参数--kiosk即可。如下启动命令会以全屏模式打开百度首页。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kiosk www.baidu.com

3.开启新的用户数据文件夹放置内容

kiosk模式打开的Chrome窗口,使用的是Chrome默认用户的数据文件夹。为了和默认用户互不影响,可以增加启动参数 --user-data-dir="c:\chrome_data" ,就可以实现将浏览数据保存到c:\chrome_data这个文件夹下面,这个文件夹不需要自己创建,Chrome会自动创建。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user-data-dir="c:\chrome_data" --kiosk www.baidu.com

4.禁用手指拖拽到上一页/下一页

在Chrome地址栏中输入:chrome://flags/#overscroll-history-navigation,会定位到滚动历史记录导航选项,将该选项的设置改成"Disabled"(已停用)就可以禁用手指拖拽到上一页/下一页。

5.禁用手指缩放

在Chrome快捷方式的参数列表上加上: --disable-pinch,就可以禁用手指缩放了。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user-data-dir="c:\chrome_data" --kiosk --disable-pinch www.baidu.com

6.关闭询问"您是否要翻译该网页?"

使用 kiosk 模式后,可能会因 HTML内文是英文而自动跳出这个翻译信息,在 kiosk 模式这当然是不想要的,在参数列加上 --disable-translate 即可。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user-data-dir="c:\chrome_data" --kiosk --disable-pinch --disable-translate www.baidu.com

7.禁止文字选取

长按屏幕时会触发选取文字效果,若不想被选取,可以利用 CSS 处理,在网页中加入下面的CSS样式就杺禁止文字选取了。

html { -webkit-user-select: none;}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