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新建的web工程没有web.xml的解决办法

MyEclipse新建的web工程没有web.xml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

1.新建一个web工程,一步一步的next,最后的页面勾选上创建web.xml,默认是不创建web.xml
默认不创建
2.手动添加
在navigator视图下,对创建的web工程,右键单击-java EE tools-Generate Deployment describer stub
即可创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 Spring Boot 的优势 使用 Spring Boot 开发项目,会给我们带来非常美妙的开发体验,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来说明 Spring Boot 让开发变得更简单 Spring Boot 对开发效率的提升是全方位的,我们可以简单做一下对比: 在没有使用 Spring Boot 之前我们开发一个 web 项目需要做哪些工作: 1)配置 web.xml,加载 Spring 和 Spring mvc 2)配置数据库连接、配置 Spring 事务 3)配置加载配置文件的读取,开启注解 4)配置日志文件 … n) 配置完成之后部署 tomcat 调试 可能你还需要考虑各个版本的兼容性,jar 包冲突的各种可行性。 那么使用 Spring Boot 之后我们需要开发一个 web 项目需要哪些操作呢? 1)登录网址 http://start.spring.io/ 选择对应的组件直接下载 2)导入项目,直接开发 上面的 N 步和下面的2步形成巨大的反差,这仅仅只是在开发环境搭建的这个方面。 Spring Boot 使测试变得更简单 Spring Boot 对测试的支持不可谓不强大,Spring Boot 内置了7种强大的测试框架: JUnit: 一个 Java 语言的单元测试框架 Spring Test & Spring Boot Test:为 Spring Boot 应用提供集成测试和工具支持 AssertJ:支持流式断言的 Java 测试框架 Hamcrest:一个匹配器库 Mockito:一个 java mock 框架 JSONassert:一个针对 JSON 的断言库 JsonPath:JSON XPath 库 我们只需要在项目中引入 spring-boot-start-test依赖包,就可以对数据库、Mock、 Web 等各种情况进行测试。 Spring Boot Test 中包含了我们需要使用的各种测试场景,满足我们日常项目的测试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