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体验Linux Lite

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是非常多的,比如Ubuntu、CentOS、ArchLinux、Redhat、Linux Mint、Linux Lite等,而这些版本中更新也非常快,比如1.0版、1.2版、1.5版、2.0版、3.0版等,从这些版本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版本,是比较困难的,如果在做决定之前,能让用户体验一下,用户就比较容易选择了。怎么体验,难道每一个版本都下载下来,在电脑中安装,或者在虚拟机中安装,那将会非常费时费事。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答案是有的。
有一个网站,它提供免安装体验Linux系统服务,远程体验Linux Lite
网站地址:https://distrotest.net/。访问该网站,选择你喜欢的Linux版本,网站会弹出一个窗口,这个窗口就是你选择Linux的用户界面,然后你可以开始体验了。这个网站目前提供273个Linux系统的977个版本可供选择。
我选择的是Linux Lite,一个轻量级的Linux,体验了它的用户界面,还有Terminal终端,因为是国外网站,访问速度不叫慢,不太流畅,有些延迟。这可能也跟宽带运行商有关系,我用的是中国移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一
如果没有弹出窗口,请点击图中红框位置,点击后,系统会出现Linux窗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四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