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rtOnCrash 自动重启崩溃或挂起的应用程序

自动重启崩溃或挂起的应用程序

有时候部署到服务器上的程序会在某一个时间点意外崩溃导致程序退出,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一直运行的接收服务端程序,如果意外退出会造成数据缺失,于是我们有时候需要一款进程监控程序,监视指定进程的状态,当某进程意外终止时需要重启。“Restart on Crash”就是这样的一款工具,它将监视您指定的应用程序并自动重新启动任何挂起或崩溃的程序。
本文翻译自W-Shadow.com Blog网站的一篇博客,原文地址为:Automatically Restart Crashed Or Hanged Applications

当程序挂起或崩溃时,您不讨厌它吗?当IM应用程序或带宽监视器之类的后台应用程序无提示崩溃时,我特别感到烦恼–有时我只在几小时后才注意到问题,但当时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消息。我敢肯定,您自己遇到了一些“不响应”错误和一些容易崩溃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有一个不太稳定的程序,需要一直运行,但又不想浪费时间进行监视,并且每次崩溃时都手动重新启动它,那么我可能会对您有帮助。

“Restart on Crash”是一个监视工具,它将监视您指定的应用程序并自动重新启动任何挂起或崩溃的程序。您可以添加任意数量的应用程序以进行监视,分别启用/禁用它们以及编辑将用于重新启动应用程序的命令行。

Restart on Crash无需安装,并将所有配置数据存储在程序文件夹中的“ settings.ini”文件中,因此可移植。它应该与大多数基于NT的Windows版本兼容。
Download Restart on Crash (1.4 MB)

屏幕截图和文档

主窗口

roc-main-window

  • 要添加要监视的新应用程序,请单击“添加”按钮或按Ins键。
  • 要从列表中删除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请选择它们,然后单击“删除”或按Del键。
  • 要编辑每个应用程序的配置,请双击相应的行。 这将打开编辑对话框(见下文)。
  •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设置”访问RoC配置,并单击“显示日志”查看活动日志。 该日志包含有关崩溃/挂起的应用程序,已执行的命令等信息。

编辑应用程序的监视器设置

roc-edit-application-settings
好吧,这应该是不言自明的。🙂要记住的一个细节是,启用“它没有运行”选项将使“崩溃时重新启动”将应用程序视为已崩溃,即使您故意关闭了该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 您可以通过在关闭应用程序之前禁用对其的监视来解决此问题。

配置对话框。 对,就是那样。

restart-on-crash-settings
“宽限期”是“崩溃时重新启动”在尝试终止/重新启动刚刚终止/重新启动的应用程序之前将等待的时间。 这旨在防止RoC杀死挂起的程序,重新启动它,确定它再次挂起(例如,程序在启动时无响应)并错误地终止它的情况。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