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游神助攻:盘点那些具有游戏宏按键,可自定义按键一键多用的模拟器

哪些安卓模拟器具有游戏宏按键?不要误会,这里说的宏按键不是大家以为的WG,宏按键功能是指:通过按键的编辑可以使某个按键执行多个操作。如在刺激战场游戏中,可以设置按下某个按键打开地图,松开该按键关闭地图的功能。也可设置一个宏按键,执行多个点击命令,按下此按键可在多个位置同时点击,达到一键多用的效果。

 

使用宏按键功能最便捷的方法是用安卓模拟器在电脑上操作。因为大部分模拟器都是免费的,而重新购买具备宏按键按键功能的键盘是收费的的不说,很多设置没有模拟器专业。所以建议大家直接用模拟器上面的宏按键功能。

宏按键功能对玩某些游戏是非常方便的,加上借助模拟器大屏键鼠操作,对于玩手游来说简直是锦上添花。特别是对于吃鸡类手游,非常实用。但是目前来说并不是所以的模拟器都具有宏按键的功能。今天就给你们推荐几款宏按键已经做得非常成熟的模拟器。

1、夜神模拟器

 

 

2、雷电模拟器

 

 

3、tcgames电脑玩手游匹配手机(最新版本)

 

 

有了宏按键,比如玩刺激战场的时候,可以自定义一键切换单发/连发、舔包切出鼠标、背包地图、切换手雷、进入射击模式/退出射击模式等常用按键功能,玩起来操作快很多。

具体的操作教程大家可以在百度搜索,篇幅太长就不一一细说了。宏按键设置需要花一点时间,但是设置好了之后玩刺激战场方便快捷一本万利。如果家里的电脑的内存配置不够或者笔记本电脑的,建议可以用能匹配手机的tcgames,用模拟器可能会延迟卡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