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学习心得】HTML基础 | 第一周【前端工程师养成计划】DW开发工具

      这是学习开始的第一天,先为自己加个油,继续坚持下去。

      第一次接触有关HTML相关的东西,开始还很迷惑,跟着课程首先了解了开发工具 Dreamwear 的基础部分,了解了创建和管理站点的方法,工作区,首选参数的有关简单操作和一些快捷键,里面智能提示特别方便,简单的就不再赘述。深入一点的了解了代码排错的有利操作,以及设计界面里面的深入操作,比如分辨率变更,网页分块区分显示,同时了解到了兼容性的问题,也联想到了之前自己遇到过的网页兼容性问题。再下来就是css文件的操作,css面板里的各种有用功能,比如 link 样式表,css属性的禁用与启用等。最后就是属性面板与文件面板了,讲到了一些实用操作,有和之前功能一样的,更多是新的,说明了DW的强大程度。视频里老师对我影响最深第一句话就是 Dreamwear 的操作是很灵活的,但是你要保证你的代码处于可控状态下。这句话大概能说明今天课程的中心:DW的功能丰富以及对自己熟练掌握DW能力的要求。我知道自己还需要更长远的学习,为自己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