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函数lrs_save_param

lrs_save_param的功能是把接收到的数据包或data.ws中静态buffer的数据包保存到参数中,以处理要关联的动态数据。保存后的参数在脚本和数据文件data.ws中均可以直接使用。

lrs_save_param函数共有两种用法:一种是把接收到的数据保存到参数中;另一种是把data.ws中静态数据保存到参数中。

实例:

lrs_create_socket("socket2", "TCP", "LocalHost=0", "RemoteHost=2013-1015-2042:9520", LrsLastArg);

lrs_send("socket2", "buf0", LrsLastArg);

lrs_receive("socket2", "buf1", LrsLastArg); 

lrs_save_param("socket2", NULL, "BufData", 28, 4);

lr_output_message("** BufData : %s  **", lr_eval_string("<BufData>"));

lrs_save_param("socket2", “buf1”, "BufData", 28, 4);

lr_output_message("** BufData : %s  **", lr_eval_string("<BufData>"));

lrs_close_socket("socket2");

其中lrs_save_param("socket2",NULL, "BufData", 28, 4);是用于把从“socket2”接收的部分数据保存到参数BufData中。第一个参数"socket2"表示读取哪个Socket的数据;NULL表示从接收到的数据中进行读取;“BufData”是保存后的参数名称;28表示的数据包的偏移量,即从第28个字节后开始读取;4表示的是读取内容的长度lrs_save_param("socket2", “buf1”, "BufData", 28, 4);则是用来把静态缓存"buf1"中的数据保存到参数BufData中,即从data.ws中保存的buf1中读取数据。

lrs_save_param的两种用法区别于第二个参数是否制定buffer名称,当第二参数指定具体的buffer名称后将会到data.ws中查找对应的buffer来进行保存;当第二个参数指定NULL后将从接收到的缓存区中读取数据。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