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nginx搭建文件服务器

nginx搭建文件服务器

2023-08-18 14:09:27 205 1

转载 nginx下载和配置(Linux系统)

nginx下载和编译

2023-08-18 13:49:22 257 1

原创 async和await

async和await是ECMASript8的新特性,它们两个结合可以让异步代码像同步代码一样。

2023-04-25 17:57:15 246 1

原创 JS中的promise函数(一)

Promise 是一个 ECMAScript 6 提供的类,语法上Promise是一个构造函数,用来封装异步操作并可以获取成功和失败的结果。promise对象会有三种状态:pending初始状态、fulfilled成功状态、失败状态,只有异步操作的结果可以决定当前是哪一种状态。1、它可以绑定一个回调函数,避免回调函数作为参数传递。2、链式调用,避免回调地狱。let data = '数据库中的数据';//可以调用resolve和reject去改变promise对象的状态。

2023-04-24 17:20:38 567

原创 JS中的生成器

生成器就是以一个特殊的函数,用于实现异步编程。定义特殊:在定义的时候在function 和函数名之间加上一个 * 号。执行特殊:执行的时候直接调用不会执行该函数里面的内容,而是输出是一个迭代器对象,可以调用next方法,用这个方法才可以调用函数。console.log('这是一个生成器');//直接调用函数输出加上next方法输出这是一个生成器生成器函数可以出现yield语句(算作函数代码的分隔符)//yield 定义的是调用next方法返回的value值,next遇到yield就会停止。

2023-04-24 11:53:17 720 2

原创 JS中的迭代器

根据迭代器的工作原理写迭代器,1、创建一个指针对象,有一个next方法,每次调用完都会返回一个对象,里面包含value和done属性。2、原生具备iterator接口的数据(可以用for...of遍历)有Array, Arguments, Set, Map, String, TypedArray, NodeList。迭代器(Iterator):它是一种接口,为各种不同的数据结构提供t统一的访问机制。2)第一次调用对象的next方法,指针自动指向数据结构的第一个成员。解决方法:在对象里面加上迭代器。

2023-04-23 22:20:02 34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