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企业内部开发报错notInDingTalk

字面上的意思,不在钉钉环境里无法使用,又不能每次都等代码审核后才调试,大清都亡了,但是官网给出了个很神奇的pdf文件给我,里面是关于钉钉 ‘应用’ 调试的方法

1、就是到钉钉开发者平台=> ‘应用开发’ 里面把你开发的应用发布,然后设置只有你能看到。

2、打开钉钉RC版,点击左下的工作,然后你就能看到你的应用,点开它

3、去谷歌浏览器输入 localhost:16888 ,就能调试了。

以上便是钉钉应用的调试方式,

然而很可惜,我的是工作台直接链到一个网址的,并不是应用,所以并不会出现在工作台里面

最后只能找了个贼j儿笨的方法,直接把项目调到手机能用浏览器打开,然后去钉钉给同事发了当前项目的地址,点击链接直接打开,所使用的就是钉钉的内置浏览器。

然而,会报错,主要是因为工作台里面没有记录你的当前ip地址,去工作台把你的ip地址加上去就Ok了(记得本地ip固定哦)

调试结果就出来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