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阅读项目又出新情况?一天秒封47个账号

每天都在发的是阅读页面内容,今天要上一下昨日的金币页面和今天的阅读页面截图,共勉。做项目要坚持,今天的任务开始了。加油吧青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大消息,有网友反馈自己被封40多个V,大家请注意账号使用安全,毕竟现在的V真的贵的离谱,朋友前天刚从熟人处选购10个3年以上的老号,花了7000,这年头不仅猪肉30元,都跟着涨了。所以请大家一定保护好自己手头不多的V,不要用于聊敏感项目了。

网络项目行业是一个循环往复的存在,有兴盛有衰败,有很多人进入有很多人离开。自动阅读也不过如此,很多工作室了为了可以拉拢客户,宣传产品,潜伏在各种论坛,群里,看到有新人加入时候,添加别人,面上是给与帮助,聊不了几句就开始推广自己的硬件或者软件,我想说这种没个耐性的群体,真的可以进行一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