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 MyEclipse SVN 的用户和密码

1 篇文章 0 订阅
0 篇文章 0 订阅

大家在使用MyEclipse svn 时通常都是记住密码,这样提交和更新的时候不用多次的输入密码;

有时候同事会借用你的电脑来修改项目什么的,而且你们SVN账户在同一个服务器上,这时候你会发现,拉取项目的时候,是你的账户,

而你又不想用你的账户去修改项目内的代码,这个时候怎么去更换用户呢?

你找遍了MyEclipse 都没有重置账户的地方,怎么办呢?

下面我来教大家怎么去更换SVN账号:

WIN7显示隐藏文件,找到C盘下的用户,找到你的文件我登录名是John找到和你登录名相同的文件夹;

找到AppData文件夹下的Roaming文件夹,然后找到Subversion文件夹里的auth里的svn.simple文件夹 ,把它删掉,就OK了。

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写博客,写的不怎么好,以后会努力加油写好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请关注叨叨不语的博客,会给你带来有用的信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