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70 非虚拟机安装苹果Mac OS X Mavericks 10.9.1教程详解(文字+图片),通俗易懂亲自动手——序列二之镜像写入,引导建立

下载安装硬盘助手: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bean/7157613


安装完成后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然后偶按照下图选择好,记得按照红色标记的顺序来做




可能会有假死现象,等待 即可




看到如下红色标出的字样,说明写入成功,如果没有AF:SUCCESS,就要手动更改分区参数为AF,

用此工具DiskGenius,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bean/7173665

安装完后运行,选择刚写入的那个分区,点击右键,更改分区参数。



输入AF保存即可



接下来安装HFS+ for Windows 10.2.msi(可以直接在Windows中更改Mac盘的文件)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bean/7174029

安装方法再次省略。


接下来安装变色龙

如果系统有100M或者200M或者其他容量大小的系统保留分区,请将这个分区添加一个盘符(除了A和B以外的任意盘符) <右击该分区。选择 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C)... ,添加盘符后确定> 变色龙安装过程中无论弹出什么窗口,直接点确定。

变色龙的安装需要.net framework 3.5,所以如果安装的时候报错,请检查是否安装了.net框架,没有安装的请先安装




变色龙的安装很简单,以管理员身份安装即可,然后修改安装盘的文件。自己到网上找与自己机器对应的驱动。

将找来的文件解压,其中Extra文件夹复制到安装盘根目录,要先删除原有的Extra文件夹,不要覆盖合并,注意备份原来的extra,如果替换的Extra无法进入,请使用原来的
进入L:\System\Library\Extensions删除以下文件(对于我的Y470,其他机器看看有没有重复的驱动,有的话一定要删掉)

AMD开头的所有文件
AppleIntelCPUPowerManagement.kext 
AppleIntelCPUPowerManagementClient.kext 
AppleThunderbolt开头的6个文件
NV开头的7个文件
IOBluetooth开头的所有文件


重启进入变色龙,选择8G的安装盘(苹果图标)进入(如果出现了问题,请查看显示的详细信息,做相应的文件替换)


关于部分机型可能会出现-v后直接黑屏的情况。(可以进入安装界面和系统的就不用输入下面的命令)
1:强制关机后输入-f -x -v进入,

2:如果还不行请删除\System\Library\Extensions下全部AppleIntelHD开头的文件(最好是剪切到其他地方备份,这些都是显卡驱动)再输入-f -x -v进入


未完继续http://blog.csdn.net/chenbean/article/details/23377553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