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GIS的小菜鸟

201295,我来到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Esri举办的第十届Esri中国用户大会,在此之前我参加过一次,是小型的,没有这次体会这么深,感触这么大,原来的我只知道一些关于ArcGIS  serverArcGISDesktop之类的,到了现场我发现原来我真的是只小菜鸟,还有ArcGIS online,轻量级的runtime,GIS,三维,遥感等等好多产品是我不知道的而且应用范围很广,我想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地图了吧!

体会:

小菜鸟体会到有很多人知道GIS但没有很多人真的很了解,因为在现场大家都在搜罗一些书籍,不断的翻看着,当在现场回答问题时,我知道那些题明明就是很简单,可是大家就是对答案不确定,唯一确定的是Esri的总裁是Jack Dangermond ,哈哈,看来Jack对大家的影响很深啊!

感触:

小菜鸟感觉到大家真的很想了解GIS,因为老师们所讲的每一堂课大家听的都很认真,有的人没有坐位就站着.有些人还带着任务来的,说要把在这里学到的,看到的回去了和大家分享.我想这就是GIS带来的魅力吧!

总结:

     小菜鸟想说现在我们有这么好的环境和机会去学习、去了解这个在我们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的GIS,Esri这么好的企业带领我们前进,Jack这么好的榜样激励着我们,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学习不去了解呢,我们应该让GIS把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快捷,让更多的人知道GIS的好处,了解GIS的魅力.让我们为明天更美好加油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