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教程视频笔记历年真题下载 软考系规视频下载备考心得资料笔记

2022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教程视频笔记历年真题下载 软考系规视频下载备考心得资料笔记

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全部历年(2017-2021)真题下载 真题打包下载

 

一、前言

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是国家软考,即全国计算机计算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一门考试,是一种高级职称。是软考5种高级职称中最相对而言最简单的一门。非常适合大家考试,没有计算题。

二、备考心得

愿望强烈:一定要给自己找到足够强烈的理由通过系规的考试,最好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

行动有效:破釜沉舟决心了下了以后,实际的学习行动就是保证有背水一战,一战成功的实力;

愿行结合:愿行都同等重要,而且通过相应的方法论(比如pdca模型)来学习和执行

备考攻略大致过程:①先阅读完一篇教材 ——》②跟着视频再完整学习一遍 ——》③开始做模拟题和真题 ——》④做题复习做题过程中总结自己的复习笔记 ——》⑤历年真题做2遍以上 ,可以使用APP刷题 ——》⑥论文模准备(八股文),每个方向都准备一篇论文,字数限制好不要多不要少,用专用格子纸写 ——》⑦临近考试复习笔记和背诵论文 ——》参加考试 ——》2个月出成绩 ——》领取证书。

三、系统规划与管理师视频下载

视频+真题+电子资料

跟着老师视频的章节步伐一个个来复习,掌握知识点,理清整体架构,考试不再难。

上午选择题需要多做题、下午案例题需要多背诵、论文需要整理自己的模板。这样考试无忧。

2022年系统规划管理师视频与真题打包 下载地址(复制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

有道云笔记

或复制如下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

https://note.youdao.com/s/UsHWIru5

 

 

 已全部更新到2022年了,并且会持续更新...

-end-

 原文链接:2022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教程视频笔记历年真题下载 软考系规视频下载备考心得资料笔记 - chunlynn - 博客园
https://www.cnblogs.com/chunlynn/p/16021911.html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