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程序人生路;虚度挥霍,浑浑噩噩,知错人生踌躇中也该起步。

        本来想做一个放荡不羁的浪子,可偏偏做了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小子。但岁月的变迁人情的冷暖世态的炎凉,慢慢的把我侵蚀,让我在不堪回首的日子里浑浑噩噩的度过。满足于今朝的美酒,痴迷于游戏人生。还好,她的出现.......

         还记得她那飘飞的散发牵动我梦逸的天堂时,我内心的自卑;还记得她扭动的身姿诉写我酒后的情思时,我内心的悔恨;还记得她她那柔情的话语拨动我跳动的心灵时,我内心的猥琐!我何德何能能上前向我心中的女神表达我内心的情怀!早知如今,又何必当初!

       今天,是她鼓励我写博客,我将为我的程序人生努力提高我自己,告别我浑噩的人生!


      望君也能努力,见到心动的姑娘时有底气,管它得与失,至少有曾经。今朝起努力,管他成与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