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诊断分析程序(病毒分析师的福音)

7 篇文章 1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此程序是一个专业的病毒诊断分析程序。

08-09-26修正版: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会漏点一些进程没监控的情况

 

08-10-11修正四版:
修正了在监视某些IE程序时路径过长导致的蓝屏情况

https://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chenhui530/EntryImages/20080926/最新诊断程序(修正版).jpg

https://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chenhui530/EntryImages/20081008/最新诊断程序(修正三版).jpg

https://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chenhui530/EntryImages/20081011/最新诊断程序(修正四版).jpg
程序特点是:
1,智能检测感染型病毒
2,有详细的日志信息
3,日志信息可以导出
4,不需要脱壳也能分析对象文件
5,大幅度提供病毒分析师的工作效率,节省宝贵时间
6,病毒文件抓取
7,方便测试员检测结果
8,分类显示导出日志文件
9,磁碟机机器狗的SSDT恢复

在检测分析对象的时候可以智能检测出目前80%以上的感染型病毒,并清楚的纪录下病毒感染文件的列表和感染的详细动作,以方便病毒分析师了解病毒行为和添加处理感染型病毒的方法;在多情况下病毒分析师只要看了我的日志文件就就可以给出处理方案,从而尽量避免使用IDA,OD相关工具手工跟踪分析和反汇编的工作,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当遇到未知壳而杀毒软件无法脱壳的情况下,此类感染型病毒在添加处理修复感染文件的时候是非常头疼的,要从头分析此类病毒的动作,需要手工脱壳,再进行跟踪与分析,比较花时间与精力;如果使用本程序,基本上可以节省这部分时间及精力,分析员可以相对直观的了解到目标对象的各种动作,把精力能更加集中到目标对象原理的分析上.测试员的福音:简单明了的察看分析员是否漏加了文件和后处理等操作。

实现方法:程序基于WINDOWS驱动实现内核级文件,注册表,进程,线程的监控,并详细的纪录下检测对象对于这些方面的操作.

下载地址是:https://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chenhui530/EntryImages/20080923/最新诊断程序633578070453906250.jp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5
    评论
### 回答1: 51单片机是指由英特尔公司开发的一种微控制器,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如家电控制、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等。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51单片机需要熟悉其原理和开发板的使用,而多功能集成开发板则是初学者的福音。 多功能集成开发板是一种集成了各种功能模块和扩展接口的电路板,可以方便初学者进行实验和项目开发。该开发板通常包括51单片机核心、LCD显示屏、按键、LED指示灯、蜂鸣器、电源模块等功能模块。初学者只需将开发板与电脑连接,就可以通过编写简单的代码实现各种功能的实验。 使用多功能集成开发板,初学者无需自己设计电路原理图和PCB布局,可以直接使用现成的原理图和PCB。这大大降低了学习成本,使得初学者可以更快地上手。同时,该开发板还配备了丰富的外设和扩展接口,使得初学者可以进行更多的实验和项目开发。 除了提供硬件支持外,多功能集成开发板还通常配套提供了开发工具和教程。开发工具提供编程环境和调试工具,初学者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进行代码编写和调试。教程则提供了详细的操作指南和示例代码,帮助初学者快速掌握51单片机的编程技巧。 总之,多功能集成开发板对于51单片机初学者来说是一种福音。它为初学者提供了方便的硬件支持、开发工具和教程,帮助他们更快地掌握51单片机的原理和应用。通过使用多功能集成开发板,初学者可以进行各种实验和项目开发,从而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创造能力。 ### 回答2: 51单片机初学者的福音是指多功能集成开发板,这种开发板包含了原理图、PCB设计和配套外设,能够满足初学者学习并实践单片机编程的需求。 首先,原理图提供了电路的设计方案和连接方式,初学者可以通过研究原理图了解各个模块的功能和工作原理,从而掌握单片机的基本知识。 其次,PCB设计是将原理图转化为实际的电路板。多功能集成开发板的PCB设计精细,能够确保电路的稳定和可靠性,同时也考虑了布局优化和信号干扰等问题,减少了初学者在电路设计上的困扰。 此外,多功能集成开发板还提供了各种配套外设,如LED灯、按钮、蜂鸣器、LCD显示屏等。这些外设可以帮助初学者进行实验和编程,亲自动手实践代码,提高学习效果。而且,这些外设与开发板的连接方式都已经预留好,无需焊接,方便快捷。 多功能集成开发板还通常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和开发环境,如C语言和Keil开发环境。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使得学习和编程变得更加简单和容易上手。 总之,多功能集成开发板提供了一站式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极大地方便了51单片机初学者。通过对原理图、PCB设计和配套外设的学习和使用,初学者可以快速入门,掌握51单片机编程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以后的深入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