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gu.CV.Runtime.Windows nuget 安装失败问题解决

一、错误现象

我正在尝试从 Visual Studio 2015 中安装 emgu.CV.runtime.windows,并通过右键单击引用并通过 NuGet 安装的推荐方法进行安装。

但是我收到以下错误。

无法安装包“Emgu.runtime.windows.msvc.rt.x64 19.28.29336”。您正在尝试将此包安装到面向 .NETFramework,Version=v4.7.2 的项目中,但该包不包含任何与该框架兼容的程序集引用或内容文件。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软件包作者。

二、问题原因

nuget有两种包管理方式一种是Packages.config 另一种是PackageReference(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不一样自行百度),emgu.CV.runtime.windows 只支持PackageReference方式。因此采用Packages.config管理方式安装时就会报错。

三、解决办法

1、升级visual studio 至 2019及以上版本(低版本没有PackageReference选项);

2、修改包管理方式

(1)、点击nuget管理界面的设置按钮

 (2)切换到 nuget包管理器-》常规-》修改默认包管理格式为 PackageReference,点击确定保存

 (3)在资源管理器中找到Packages.config,右键点击迁移到PackageReference

 

 (4)完成迁移后即可正常安装

  • 6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