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Instagram要比微博更流行

一、Instagram

Instagram是一款最初运行在iOS平台上的移动应用,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的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分享彼此,安卓版Instagram于2012年4月3日起登陆Android应用商店Google Play。2012年4月10号,Facebook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Instagram[2]是一款支持iOSAndroid平台的移动应用,允许用户在任何环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记忆,选择图片的滤镜样式(Lomo/Nashville/Apollo/Poprocket等10多种胶圈效果),一键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Flickr 或者 新浪微博 平台上。不仅仅是拍照,作为一款轻量级但十分有趣的App,Instagram 在移动端融入了很多社会化元素,包括好友关系的建立、回复、分享和收藏等,这是Instagram 作为服务存在而非应用存在最大的价值。

  2012年4月10日消息,Facebook宣布将以10亿美元收购在线照片共享服务商Instagram。受此消息刺激,4月11日上午,Instagram首次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4月14日,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用户量目前达到4000万,10天内增加了1000万。2012年9月12日,Facebook联合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表示,手机照片美化应用Instagram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大关。

  Instagram具有如下特性

  ☆ 100%免费的独特定制滤镜和相框,比如XPro-II、Earlybird、Lomo-fi、Sutro、Toaster、Brannan、Inkwell、Walden、Hefe、Apollo、Poprocket、Nashville、Gotham、1977,等等。

  ☆ 平行和放射状移轴模糊特效,给您提供额外的景深效果。

  ☆ 即时分享到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Foursquare以及Posterous

  ☆ 无限量上传

  ☆ 通过称赞和留言来与朋友们互动

  ☆ 兼容于第一代iPhone,iPhone 3G,3GS和iPhone 4。

  ☆ 全面支持iPhone 4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二、

根据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在8月期间,美国人民通过智能手机发送的共享照片,Instagram要比Twitter多。最初,AllThingsD报道了这条消息。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用户,平均每天发送730万张照片。相比之下,Twitter上的用户,平均每天通过智能手机发送共享图片686.8万张。

comScore的数据来自于美国18岁以上的成年用户,在iOS、Android以及RIM操作系统上的应用或浏览器上的统计。不仅仅是访问Instagram的用户更多一些,移动用户花在上面的时间也会比Twitter上更多一些。用户一个月内,平均消磨在Instagram上的时间为257分钟,而在Twitter上的时间仅有169.9分钟。

即便如此,Twitter仍然占据着较高的统治地位,它的独立访问者相对要高一些。每个月访问Twitter的独立用户为2900万人,而访问Instagram的独立用户为2100万人。从这方面看,访问Twitter的用户,如果遇到视频或者外链,每次需要点出去之后才能看到。但是这些用户也许就被其更多的内容所吸引留在别处。但是Instagram的用户每次点进去仍然是停留在应用程序之内。因此他们会有更多的点击,会花更多的时间游荡在应用中。

另一些数据显示,Instagram的出现仅有2年光景,而Twitter则是2006年诞生的。另外还请记住一点,Instagram在今年4月之前都是iOS平台独占,此后才发布了Android版本

由此可见,Instagram的影响会进一步扩大,我们几乎很难想象会有其他应用程序可以超越它。也许在Windows Phone平台的Word应用有希望超越它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爬虫(Web Crawler)是一种自动化程序,用于从互联网上收集信息。其主要功能是访问网页、提取数据并存储,以便后续分析或展示。爬虫通常由搜索引擎、数据挖掘工具、监测系统等应用于网络数据抓取的场景。 爬虫的工作流程包括以下几个关键步骤: URL收集: 爬虫从一个或多个初始URL开始,递归或迭代地发现新的URL,构建一个URL队列。这些URL可以通过链接分析、站点地图、搜索引擎等方式获取。 请求网页: 爬虫使用HTTP或其他协议向目标URL发起请求,获取网页的HTML内容。这通常通过HTTP请求库实现,如Python中的Requests库。 解析内容: 爬虫对获取的HTML进行解析,提取有用的信息。常用的解析工具有正则表达式、XPath、Beautiful Soup等。这些工具帮助爬虫定位和提取目标数据,如文本、图片、链接等。 数据存储: 爬虫将提取的数据存储到数据库、文件或其他存储介质中,以备后续分析或展示。常用的存储形式包括关系型数据库、NoSQL数据库、JSON文件等。 遵守规则: 为避免对网站造成过大负担或触发反爬虫机制,爬虫需要遵守网站的robots.txt协议,限制访问频率和深度,并模拟人类访问行为,如设置User-Agent。 反爬虫应对: 由于爬虫的存在,一些网站采取了反爬虫措施,如验证码、IP封锁等。爬虫工程师需要设计相应的策略来应对这些挑战。 爬虫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包括搜索引擎索引、数据挖掘、价格监测、新闻聚合等。然而,使用爬虫需要遵守法律和伦理规范,尊重网站的使用政策,并确保对被访问网站的服务器负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