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平平无奇前端开发的博客

记录一些开发代码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pm镜像过期怎么办

看到镜像源已经切换过来了 我就重新安装依赖 然后发现还是不行 还是会出现上面的错误 提示镜像源过期 地址还是之前taobao的镜像地址 很奇怪!镜像源已经切换掉了 为什么还是会出现之前镜像源过期的报错!万一有和我相同问题的 万一试了就可以呢!可以搜索 替换掉镜像地址 我最初看到的时候 他的地址就是taobao.org 的地址 没有切换 或者直接删除掉这个文件 重新安装依赖。这个文件里会记录一些项目依赖的安装地址 npm install 的时候 会优先从这个地址去下载依赖。百思不得其解 就切换镜像地址吗。

2024-04-11 16:58:38 277 1

原创 vue3项目开发中使用ref变量自动补充.value

勾选自动添加 value 就可以了 在使用 ref声明变量是 会自动帮你添加 .value。在使用vue3的ref声明变量时 需要使用 .value 才可以获取变量值。怎么在开发时使用ref 并且不需要自己手写 .value呢。然后在 点击左下角齿轮 找到配置 然后拓展文件。最后找到 Volar。首先 安装vue插件。

2024-02-22 13:46:19 648 4

原创 接口在apipost中请求成功在项目中请求403

然后就把浏览器请求数据一点点全部复制到apipost中 发现 headers头中有一个Origin的参数 如果添加了 就会报错 不添加就正常请求。changeOrigin参数, 是一个布尔值, 设置为true, 本地就会虚拟一个服务器接收你的请求并代你发送该请求,确定问题之后 就是定位问题了 发现是因为在proxy代理中的一个changeOrigin字段设置为true就报错了。今天遇到一个问题 第三方接口请求的时候返回403的状态码.... 没有搞懂哪里出的问题。false就是覆盖这个行为 正常请求。

2023-12-15 17:38:16 157

原创 虚拟滚动

适用于列表每一项高度不确定的情况。

2023-11-10 13:48:45 157

原创 网页录制屏幕内容方法MediaRecorder

【代码】网页录制屏幕内容方法MediaRecorder。

2023-11-10 13:44:41 168

原创 使用IntersectionObserver API 手写图片懒加载

【代码】使用IntersectionObserver API 手写图片懒加载。

2023-11-10 13:43:35 47

原创 typescript学习日记

【代码】typescript学习日记。

2023-11-10 13:37:16 34

原创 小程序( uni )开通直播过程 开发记录

微信小程序直播功能准入要求(一、类目要求:1. 小程序开发者为国内非个人主体开发者;2. 小程序开发者为下述类目品类,类目具体信息可参考《微信小程序开放的服务类目》:1)电商平台:电商平台2)商家自营:百货、食品、初级食用农产品、酒/盐、图书报刊/音像/影视/游戏/动漫、汽车/其他交通工具的配件、服装/鞋/箱包、玩具/母婴用品(不含食品)、家电/数码/手机、美妆/洗护、珠宝/饰品/眼镜/钟表、运动/户外/乐器、鲜花/园艺/工艺品、家居/家饰/家纺、汽车内饰/外饰、办公/文具、机械/电子。

2023-11-10 13:29:04 142

原创 Animate.css动画组件库

npm install animate.css --save 安装插件。

2023-01-31 14:29:45 333

原创 transition和animation的区别

【代码】transition和animation的区别。

2023-01-31 14:18:15 546

原创 在使用uni-app开发小程序时@tap和click的区别

在HbuilderX中,两者都是点击时触发事件;

2023-01-31 14:16:09 2651

原创 Krpano(虚拟漫游)

简单来说,虚拟漫游就是由多个vr全景和多媒体技术组成的一个整合体Krpano就是一门讲VR全景图制作成虚拟漫游的技术krpano官网:www.krpano.com 去下载krpano文件下载完成 文件中是这样子的krapno 在 xml 中使用的所有标签标签 📎krpano在XML中用到的所有标签.jskrpano 在 xml 中使用时的一些动作

2023-01-31 14:14:09 5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