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堂怎么样?给你讲讲我的亲身经历

很多想进入IT行业的学弟学妹不知道尚学堂怎么样,其实实地考察一下是最好的了,不过有的人实地考察毕竟有些远不方便。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谈一谈尚学堂到底是怎么样?记得那会我们是3月14号正式上课,大老远的从湖南跑到北京,也是亲戚介绍的,说尚学堂还不错,行业前景还行,来之前也做了点功课,看完了马士兵的一些基础视频(高淇的三百集也挺好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感觉还行,听得懂,就没管三七二十一来了。

第一天上课,JavaSE,胡琦光是尚学堂的精英教师,我们私下管他叫老胡,知识特别渊博的一个老师,耐心特别地好,讲课也讲得比较细,一个知识点如果大家没听懂都会三五遍的给我们讲,直到问我们大伙你们觉得怎么样听懂了吗,这样的老师对我们不厌其烦的讲,我们也是挺感动的。尚学堂学校的任课老师有一点特别好,只要你有问题,不管怎样的时候都可以问,经常快在下课的时候问我们,你们觉得我今天讲的这节课怎么样还有什么疑点没有,真的这样的老师很贴心。

没记错的话是五月上旬,开始进入中级,从中级到到高级差不多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一直是邹波老师,结课前半个月,常智多老师给我们补充了一些新的内容,邹老师虽然年轻,但是经验丰富,特别能调动课堂气氛,能和大伙打成一片,号称高级组讲课最快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我觉得是比较快。邹老师让我特别感动的是,很多次吃饭时间我都看见他在给学生解答问题。常老师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笔记做的特别的详细,生怕有什么地方遗漏,吃饭之后都是主动问同学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尚学堂的老师真心是良心教师......

再谈一些经验吧,首先代码一定的自己敲,别拿着老师代码copy,那样代码永远是老师的,老师的代码参考就好,哪怕你敲错了,也没事,调试过来就OK了,优秀的代码都是调试出来的。自己

再者,写代码时一定要思路明确,脑袋要清晰,前期可能代码简单,没什么业务逻辑,但是一到后期,逻辑复杂起来很多人就歇菜了。遇到bug时一定要自己尝试着调试,不行问度娘,再不行在和同学讨论,实在没辙了,呼叫Boss—老师。

其次,JavaSE是基础,五大框架是安笙立命的东西,这两者一定要扎实。面试时基本就是围着这些东西出题,反正我就是靠着三大框架打动面试官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摆正心态。编程一门语言,既然是一门语言就一定有方法能将它学会。但是并不是那么简单,前期学JavaSE,可能代码量少,觉得OK,但是一旦进入javaEE,那代码量成几倍的增长,逻辑也变得复杂,你会变得痛苦。所以,一定不能抱着不行可以再来,留级的心态,不能给自己留退路。

其实我是学得很一般的一员,上面的错误自己都犯过,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或许这就是雨过彩虹吧,一个好学校加上自己的努力,相信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这就是我眼中的尚学堂,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480362/blog/901863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