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SXi识别加密狗U盾的问题

楼主这是ESXI 5.5 版本,之前老有USB设备接入到虚拟机的问题,中间痛苦不说,后来七窍通了秒解。

总结如下:

1、常用,适用大部分。实例:U8的U盾,芯片是Philips Elite4 2.x,可以在虚拟机先添加USB控制器,再添加USB设备,选择对应的芯片名称,或U盘名称。U盘这方法适用。

2、常用,适用金融类。实例:建行和工行的企业网银盾,建行是watch(握奇)芯片,工行是RiCOM(瑞康)芯片,这类盾的特点是在普通电脑上接入后会有一个虚拟的光驱,里面含有驱动或应用程序。如果要在ESXI里面使用这类设备,需要关掉虚拟机--编辑硬件--添加SCSI设备--选择CD/DVD Watch或CD/DVD RiCOM,然后开机,能就在计算机里面看到新加的光驱了。PS:如果是银行盾,安装完盾里面的驱动后,可能会提示检测不到盾,那么只能用下面的方法了。因为该盾除了虚拟成SCSI光驱,它又是一种不标准的USB设备,只是一个计算机外设。

百科一下:SCSI是一种用于计算机和智能设备之间(硬盘、软驱、光驱、打印机、扫描仪等)系统级接口的独立处理器标准。

3、少用,适用银行类。实例:楼主在虚拟机使用建行与工行的盾时,方法1和2都失败,原因不扯了。直接开直通,把USB盾插入ESXI主机,在虚拟机关机的情况下编辑硬件--添加PCI设备---选PCI直通设备,开机,OK。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解决ESXi虚拟机MacOS10.14全屏问题! 20Y0205 在ESXi6.7下安装黑苹果 ##主要事项 ###必备的材料 1. 制作macOS10.14的ISO镜像文件「10.15怕不兼容回头再测试」 2. 下载Unlocker3.0 for ESXi 「这个找了很久拼合了几个下载资源才凑齐」 3. VMWare Tools for macOS10.14 [这个也是找了很久从官网下载了Fusion的更新版本中再解包出来的DarWin11.0版本才能用] ###注意的要点 1. 安装镜像之前需要先用Unlocker解锁一下「可能心里安慰作用,没试过不用是啥样子」 2. 安装镜像的时候先要在启动安装界面右上角的菜单里把硬盘格式化一下,否则进入安装流程了就没盘可装…… 3. 在安装完成后,重启时再用Command+R的快捷进入恢复「recover」模式,把安全模式禁用掉,不然VMWareTools不会起效;命令行是:`csrutil disable` 4. 需要在命令行中输入修改分辨率的命令才能调整虚拟机的显示分辨率「实际上还有更改主机系统Vga文件的方法,但是没搞到最新版本的文件无法执行」命令行是: ``` sudo nvram AC20C489-DD86-4E99-992C-B7C742C1DDA9:width=%80%07%00%00 sudo nvram AC20C489-DD86-4E99-992C-B7C742C1DDA9:height=%38%04%00%00 ``` 对应的是1920*1080分辨率; 如果需要Macbook Pro全屏是2560 x 1600那么就应该是: ``` sudo nvram AC20C489-DD86-4E99-992C-B7C742C1DDA9:width=%00%0A%00%00 sudo nvram AC20C489-DD86-4E99-992C-B7C742C1DDA9:height=%40%06%00%00 ``` 最后记得在macOS的这个虚拟机的设置里修改:操作-->编辑设置-->显卡:选成“自动检测设置” 以上每改一项都记得重启一次哦^_^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