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文件的编辑方法有哪些

  对于有些刚刚接触CAD的人来说,应该怎么能打开dwg文件来进行编辑修改。想要对文件进行修改需要怎么操作。在没有好办法的时候,是很难进行的。那我们要怎样才能打开dwg文件进行编辑和使用呢?来和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迅捷CAD编辑器是一款非常小巧好用的CAD编辑工具,支持图纸浏览、编辑、格式转换等,不需要AutoCAD你也可以制作精美的工程图纸,借助迅捷CAD编辑器,可以对常见的CAD、DWG、DXF、DWT等图纸格式进行查看、编辑,进一步保存文档以及将文档输出打印等。使用迅捷CAD编辑器不但支持多种图纸格式的浏览,还全面支持图纸编辑功能,功能完全超越同类图纸编辑工具。

  1,首先我们需要将最新版本的迅捷CAD编辑器安装到电脑上,然后双击运行软件。
迅捷CAD编辑器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449565.html

  2,软件下载安装完成之后,我们运行CAD编辑器,点击软件界面的“文件”选项,然后点击“打开”选项,打开我们需要编辑的CAD文件。

  3,单击“文件夹图标”也可以打开之后会清楚的出现在软件页面内。

  4,此时我们可以在软件上方,点击软件上的“编辑器”在工具栏上,可以查看到多种编辑工具。想要编辑的话,也是可以轻松的进行。

  5、然后我们直接单击“工具栏”上的”保存为pdf按钮”就转换成pdf格式了。

  你只需要按照我介绍的一步步的操作,相信就能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了,而且这个办法适合大多数的人。
CAD编辑器下载http://www.cr173.com/soft/439443.html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353524/blog/89208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