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驱动模块编译进内核中

BQ27501驱动编译进内核 一、       驱动程序编译进内核的步骤 在 linux 内核中增加程序需要完成以下三项工作: 1. 将编写的源代码复制到 Linux 内核源代码的相应目录; 2. 在目录的 Kconfig 文件中增加新源代码对应项目的编译配置选项; 3. 在目录的 Makefile 文件中增加对新源代码的编译条目。   bq27501驱动编译到内核中

2012-05-16 13:28:35 22669 3

高级语言与lingo混合编程解决复杂规划问题

高级语言与lingo混合编程解决复杂规划问题

2012-08-20

使用Silverlight Bing Map 加载Google Map

使用Silverlight Bing Map 加载Google Map,开发环境为vs2010,改程序通过本人测试,可以使用

2010-08-12

第六届研究生数模D题优秀论文 110巡逻路线和警车配置.

第六届研究生数模D题优秀论文 110巡逻路线和警车配置. 和城市消防站选址题目类似

2010-06-21

SCJP考试模拟机题库

当时参加scjp考前培训时,老师给我们的题库。考试时的题目上面基本都有,做一遍考试过绝对没问题。

2010-03-07

2009年全国数模比赛,江苏省获奖名单

2009年全国数模比赛,江苏省获奖名单。包括江苏省一等,二等,三等等名单。

2009-12-08

最优公交线路选择 郝晓磊 兰名荥 李煜

针对公交线路选择问题,考虑到公交系统的两个基本要素-站点和线路,本文分别建立了基于点搜索的多目标优化问题和基于线搜索的双目标优化问题。

2009-08-22

最佳公交路线选择模型 周金健 阎栋 唐瑞

本文在北京奥运会的背景下讨论了最佳路线选择问题。

2009-08-22

公交线路选择模型 蔡志杰 丁颂康

本文讨论公交线路选择模型,介绍集合求交方法及对应的搜索方法,同时给出相应的图论模型,并讨论它们的算法复杂性。

2009-08-2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用c#,SQL和ADO.NET)

这是我们课程设计时做的。是一个完整能在VS2005上运行的一个系统,里面包括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要求和实现的全部源码。

2009-08-15

Linux常用命令全集(电子书)

Linux常用命令全集包含了linux常用的命令的功能说明和使用的格式。

2009-08-15

三子棋(井字棋)C#程序

这是我用C#实现的一个三子棋的小程序,在VS2005上开发的。包括可运行的程序,和必要的注释。

2009-08-15

个人通讯录管理系统(C语言程序)

这是我当时学完c语言时做的课程设计,个人通讯录管理系统。里面有题目的具体要求和完整的代码和注释。

2009-08-15

C#完全手册 C#自学手册

本书从c#的概述,到C#的语言基础,再到面向对象,最后到深入了解,做了详细的讲解。

2009-08-12

操作系统复习题及答案

正对操作系统这本书的概念及重要的算法进行了汇总。便于复习和掌握。

2009-07-19

操作系统教程课后习题答案

包括操作系统课后的所有应用题答案,和部分思考题答案。

2009-07-19

算法设计与分析作业答案

陈慧南主编的算法设计与分析这本书,大部分章节的课后重要习题的答案,此答案仅仅是个人解法,仅供参考。

2009-07-19

J2ME API速查手册

包含了大部分J2ME API函数,可以方便的找到你要的函数。

2009-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