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 studio mobile安卓,ios下载

在如今网络如此快速的时代中,工作娱乐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办公室,电脑前,等等,而是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移动设备的普及,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很多以前我们只能在电脑前完成的,现在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方便快捷,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的便是FL studio mobile安卓,ios下载

fl studio mobile安卓,ios下载

http://www.flstudiochina.com/xiazai.html

FL Studio即“Fruity Loops Studio”,也就是众所熟知的水果软件, 全能音乐制作环境或数字音频工作站(DAW)。FL Studio 提供了音符编辑器,编辑器可以针对作曲者的要求编辑出不同音律的节奏,例如鼓,镲,锣,钢琴,笛,大提琴,筝,扬琴等等任何乐器的节奏律动。其次提供了音效编辑器,音效编辑器可以编辑出各类声音针对在不同音乐中所要求的音效,

FL Studio可以编曲、剪辑、录音、混音,让你的计算机成为全功能录音室。

它不仅可以在PC端操作,现在同时也是适用于手机端,也就是安卓与ios。

这个应用可以让你在手机或平板上录制,编辑和编排完整的歌曲。很是方便如下图所示:

FL Studio Mobile  for Android、iOS 这个应用可以让你在手机上便可以编辑歌曲,随时随地,自由方便,让我们的灵感可以及时的被记录,从而可以创作出更多有价值的音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

 

需要提示的是:iOS 用户注意了,这个版本已经针对跨平台重新改写,所以一FL Studio Mobile 2 上的一些功能已经不能使用了。

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FL studio mobile的功能。

1、高品质的合成器,采样器,鼓组 以及 切片 Loop 节拍

    2、可用于快速打击乐编排的步进音序器

3、可配置虚拟键盘和鼓垫

4、MIDI 控制器支持。演奏乐器和链接到旋钮/滑块

5、音频录音(附带监听),音轨长度躯干/波形导入

6、浏览采样和预设,带音高预览

7、每个乐器声像、音量、释放和启动时间可配置

8、高品质音频引擎(输入/输出延迟取决于设备)

9、混音器:每个音轨静音,独奏,效果总线,声像和音量调整

10、效果包括:自动闪避,合唱,压缩,限制,失真,参量均衡,图示均衡,镶边,混响,高通/低通/带通/共振峰(Vox)滤波器,延迟和移相,可增强你的混音

11、钢琴卷轴编辑器,进入录制的音符 & 和弦编辑

12、直观的屏幕布局可针对工作而配置,带有全屏分辨率和尺寸。

13、保存和加载你的歌曲,导出 WAV 和 AAC

14、Inter-App Audio、Audiobus、音频录音,乐器和效果器(iOS)

15、通过同步到其它 Mobile 设备分享你的歌曲

关于fl studio mobile安卓,ios的相关介绍,小编这边就介绍这么多,更多精彩可以关注FL studio中文网站哦。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235132/blog/85826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