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embedded 初步了解

 

    windows XP有一个嵌入式版本叫windows XP embedded(XPE),是在XP出来N年之后出现的。现在windows7 刚一出现,它的嵌入式版本就已经同步推出了,这也反映了微软对嵌入式应用的重视程度超过以往。

    不过windows7的嵌入式版本名字比较怪,叫做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俗名”叫Quebec。网站地址是:https://connect.microsoft.com/directory/ 。这个页面上列出了一堆微软的产品。可以在其中找到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要访问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你首先需要有一个Live ID,也就是原来的MSN账号啦。先在上面这个页面的右上角选择注册,把你的账号注册一下,注册时需要提供e-mail账号(貌似Live ID就是一个e-mail账号?无语),还需要等着接收注册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激活账号。这些都做完后就可以登录了,登录成功后,在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旁边会多出一个链接“立即申请”。点进去,就可以找到下载文档和试用版的地方了。

    大概看了一下,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分为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试用版文件有2个多G,改天下下来试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