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ddrinfo.c的assertion failed问题解决方案

./sysdeps/posix/getaddrinfo.c:1656: rfc3484_sort: Assertion `src->results[i].native == -1 || src->results[i].native == a1_native' failed.

这段错误可能被好多程序发出。 我遇到的是eclipse和android AVD用到的java,经过测试发现只有用pppoe拨号上网+用hostapd共享网络的时候有这个问题。
网上也见到emacs和python引起这个问题的。 有些解决方法是hosts中的一些更改,但是对于我来说无效。
最后在https://bugzilla.redhat.com/show_bug.cgi?id=739743里面发现,我这个问题是因为ppp0只有IPv4地址而没有IPv6地址引起的。加了一个IPv6地址(fake的)就解决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用网络共享的时候不能用eclipse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MinGKai/blog/15667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