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DA MIDAR 使用过程,midar-full

防止忘记:

(包含使用TCP探测手段),仅适用midar-full 的local模式

1. arp 命令 查看网关地址 和网关的端口,假设得到192.168.0.1 和eth0

同时别忘了使用

/sbin/ip neighbor ls
命令查看网关的情况是否为REACHABLE,否则可能导致探测时 can't get mac address或其他错误发生。

2.使用ping 每隔45秒探测 ,保持arp cache更新

nohup ping 192.168.0.1 -i 45 >/dev/null 2>&1 &
3.运行mper

mper -D 8746 -G 192.168.0.1 -I eth0 -p 1000

此处-G 和-I 都是网关的。p是probe 速率 。如果不使用TCP,则第1和2步可以省去,并同时删去-G和-I选项。

运行完mper后,会输出一行

addr2mac_add: ifindex 4 ip 192.168.0.1 mac 00:00:00:00:00:00 expire 1374880112
mac地址跟arp命令的显示相同;出现这一行后基本可以认为无恙。

4.执行./midar-full local模式

./midar-full --autostep --run-id=0000 --mper-pps=1000 --targets=./iplist.txt start

run-id

pps 值1000为上限,需要与mper的-p 参数值相同。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