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开发的App推出了,除了赚外快还秀父爱

还带着自己的孩子测试,不知道保罗的儿子天赋如何呢~我们就知道, NBA 球星克里斯·保罗要推出自己的 App ,然而,到了现在,这款 App 总算是正式的推出了。

app开发

 

球星混搭科技界,这也许是那些明星们值得考虑的一条发展之路,而事实上,克里斯保罗也只是遵循着其他名人的步骤而已。

当然,这款 App 不仅是针对篮球的,它将能够对所有项目的职业,业余运动员以及爱好者们提供帮助,以提高他们在运动方面的能力。据悉,棒球界早就开始使用类似的视野科学训练,而这样的训练已经进入了美国职棒大联盟会所,而视觉训练也如同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出来。

“我希望无论我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还是一位父亲,都能得到开发 App 的反馈。”克里斯保罗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保罗还做了一点点计算机的编程,虽然说保罗只是个运动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只是将自己的名字加上去那么简单而已,保罗与自己的儿子一起测试了这个App,而且还将测试结果反馈给了团队,与开发团队一起工作,使得这个App开发的更加完善,所以说,保罗这次可不仅仅是玩,而是非常认真。

“好吧,他已经六岁了。”保罗笑着说。骄傲的保罗爸爸注意到他的儿子在最新的棒球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这一刻是不是觉得这位球星父爱爆棚了呢。

很显然,保罗除了要以身作则推广体育运动外,还想要进一步让科学与体育相结合。当然,他更希望成为一位好父亲。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rundasoft/blog/63265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