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追到大学女友(校花级别)

宿舍老六跟我打赌说,他用1块钱就能追到班花。我肯定不信啊,1块钱也就能买根冰棍,想用这招追到校花,怎么可能!
但是……我华丽丽的惨败了orz。。。
老六真的追到了,而且真的只用了1块钱——他3周给班花发了100条短信,就让班花成了六媳妇。。。这“情圣”还把自己的短信给记录在绝想日记里面,用来纪念他牛X的“一块钱爱情战役”。
第一周:
1. 郭萌,我是马超,听说你也是六中毕业的,你认识刘辉么?(臭小子用这种方式拉近关系)
2. 哈哈,你果然认识他啊,听说他现在去了XX大学学建筑,想不到吧(开始引起共同回忆,拉近距离)
3. 对啊,当初我们都以为他一定会去学日语,没想到啊
4. 我建了一个高中的群,都是以前六中的老同学,有空就加进来吧,一起聊天
5. 好,我Q号是********(竟然用这招搞定班花的QQ号,牛!)
6. 嗯,一会儿Q上见
7. 晚上吃饭了么?
8. 哎呀,真有缘分,我也最爱吃二食堂的水煮鱼,味道超赞
9. 想不到一个女孩也这么爱吃辣呀,巾帼不让须眉呀,有机会咱也比试比试
10. 好了不跟你贫了,你好好吃饭吧,多吃点
11. 哈哈,多吃点吧,你太瘦了,虽然说现在流行骨感,但是你也不能让一阵风就刮走了,不安全!(油嘴滑舌= =)
12. 咱班真就属你最瘦了,麻烦你给别的女生留点自信的余地吧,哈哈
13. 早点休息吧,熬夜是美丽的天敌哦
14. 呵呵,还行吧,别人都叫我妇女之友
15. ^^晚安~
16. 咱们的毛概是在302上吧?(明知故问)
17. 多谢多谢,美女真是好人~~泪奔~(装可爱= =)
18. 一会儿302见哈
19. 好好上课,别老玩psp,小心考试过不了!
20. 哈哈,我就是在视察你有没有好好听课
21. 别闹了,还是正经上课重要,嗯,我是好学生~
22. 下课赶紧去吃饭吧,快去二食抢水煮鱼咯
23. 民以食为天嘛,我就是个好吃的主,而且据我观察,你也是
24. 呵呵,这次就不一起吃了,我跟老大约好一起吃晚饭了,下次我请你吧(臭小子还知道欲擒故纵)
25. 刚才去打水看见你的水壶了,顺道就给你拎回来了,放在你宿舍楼下了,记得去拿(这家伙真奸,明明就是跟在人家屁股后面,看人把水壶放那以后立马就给拎回宿舍了,哎呀,

这雷锋做的- -)
26. 哈哈,那么客气干吗,我这是帮助柔弱小女生
27. 行行行,你不柔弱,你是女中豪杰,我错了还不行么
28. 这好人当的,最后还得认错,哪儿说理去啊
29. 哈哈,拎水壶上楼的时候小心点,别烫着自己
30. 嗯……我就是个婆婆妈妈的大叔
31. 大叔提醒小loli注意安全
32. 哇,你还真把我挡大叔啊,可惜我这么年轻风流倜傥了
33. 小loli记得早点睡觉哦~晚安
第二周:上一周已经成功拉近了距离,这一周老六展开了更加猛烈的进攻
34. 晚上咱们班几个同学一起去唱歌,一起去吧(开始以大家的名义约班花了)
35. 没事儿,大家唱歌都不怎么样,就等着叫你撑场子了(小样的,还挺会奉承别人)
36. 行,那七点半我们在学校北门等你
37. 怎么还没到啊?化妆呢吧
38. 又不是去相亲,都同班同学,谁还没见过
39. 再说了,你不化妆就已经很楚楚动人了,化了妆让其他女生还怎么好意思去啊
40. 哈哈,我就这么点贫的优点了,赶紧的吧,大家都等着你呢
41. 今晚唱的真的很棒!第一次觉得《红豆》这么好听
42. 真的真的,觉得除了王菲,也就你这个版本能打动心灵了
43. 哎呀,这么容易就被你发现我是在吹捧了~
44. 开玩笑开玩笑,真的是真心话
45. 一向觉得唱歌唱得好的人都是内心丰富的人,果然没有看错你哦
46. 呵呵,晚上玩的挺累的,早点休息吧
47. 嗯哪,晚安
48. 额。。。拿手机上Q都被你发现了,orz,我错了,课代表……
49. 没事儿,手机是包月的,上Q我都用不完,放心,我绝对不是败家孩子
50. 嗯嗯,那必须,一向是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51. 嘿嘿,不逗你了,我Q隐身了,现在向party保证好好听课!
52. 说了好几次要一起吃饭了,捡日不如撞日,就今儿晚上吧(老六终于要出手啦!)
53. 嗯,想吃什么?你决定
54. 女士优先嘛,你来定吧
55. 行,那就水煮鱼呗,再点点川菜,看看谁能吃辣,哈哈
56. 那我先去楼上占座啦,恭候您的光临哟~
57. 今天超级开心,因为难得有美女陪我吃东西,所以心情尤其的好
58. 那必须,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一起吃饭,最好是天天(小子开始暴露狼子野心了吧)
59. 嗯,睡觉吧,晚安~
60. 刚才在二食门口看到你了,今天真的很漂亮~(油嘴滑舌)
61. 晚上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吧,我已经占好座位了。
62. 男人就得强硬点~呵呵,开玩笑了,就是有些题目不太明白,想跟讨论下
63. 嗯,我买好咖啡了,不赶紧来就凉咯
64. 今儿晚上多谢你给我讲了那么多题,累倒了你那么多脑细胞,改日小弟我一定好好报答
65. 哈哈,无以为报,我只能以身相许了
66. 想呢,就怕没有人要,呵呵
67. 哎呀,你可是堂堂班花,我怕被班里其他的男生群殴致死= =
68. 额。。。好吧,我坦白,我坦白……我打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很喜欢你了……
69. 没关系,我不需要你马上接受我,了解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我有信心去等
70. 嗯,没问题,早点休息吧,晚安~
第三周:最后的战役!
71.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72. 哈哈,没有啊,我真的很正经呢,那也麻烦你告诉我一个正经的回答
73. 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调皮,总在我的眼前晃动,让我不能有一刻安宁。从早上睁开朦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着你的名字入眠进入梦乡,你的影子一直陪着我
74. 嗯,我也觉得我肉麻了,以前我也不这样,大概是遇到的人不一样吧,心里都是甜的,所以短信也会很甜蜜
75. 哈哈,觉得甜就好呀,至少心思没有白费
76. 行吧,有钱就捧个钱场,没钱也给我捧个人场啊
77. 幽默也就是我全身上下的优点中最不起眼的一个
78. 哎呀,我已经很尽量在隐藏了,还是躲不过识货人的眼光,哈哈
79. 没办法,我就天生长了一张贫嘴
80. 也就是一开始不太熟,不然早跟你贫上了
81. 忙吗?没事,只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时,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82. 咦!....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心?真是不乖,一定又跑到你那里去了,如果你察觉到了麻烦你好好保管!拜托你咯!
83. 想你的感觉就想: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烟;逛街忘带钱。有空时我会想你,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光想你!
84. 从来没有试过这么想念一个女孩子……你是第一个……希望也是最后一个
85. 天气预报: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时有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预计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长低气压带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86. 晚上八点在北门外的咖啡厅等你
87. 总是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太短,希望时钟可以走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88. 今天又过去了,明天很想早点见到你,晚安
89. 如果你爱我,请看这条信息。既然你看了这条信息,那么我知道了,你是爱我的!
90. 我哪有无赖,你自己愿意看那条短信的,哈哈
91. 我这叫有男子气概,被我的男人味所折服了吧
92. = =哪有哪有,男人不坏美女不爱
93. 好了好了不瞎闹了,我酝酿一下哦
94. 萌萌,我认真的跟你说句话行么
95. 萌萌,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很多次“晚安”吗?知道晚安的含义吗?那就是“我爱你爱你”,如果有机会,可以让我每天都和你说“晚安”吗?
96. 也许我们在一起认识的时间还不够久,但是我们还有很久很久可以去互相了解
97. 不知道你需要多久能接受我,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是现在
98. 不知道你需要花多久时间来了解我,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是一辈子
99. 所以我只想认真和你说一句话
100. 萌萌,做我的女朋友吧!

结果还用说么?三周,一块钱,搞定我们班的班花= =,老六,你真是个人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