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DMS -实例内存降低

要执行数据库迁移,AWS DMS 将连接到源数据存储,读取源数据并设置数据格式以供目标数据存储使用。然后,它会将数据加载到目标数据存储中。此处理大部分在内存中进行,不过大型事务可能需要部分缓冲到磁盘。缓存事务和日志文件也会写入磁盘。

在完全加载迁移过程中,源中的现有数据将移动到目标数据库,AWS DMS 会将源数据存储上的表中的数据加载到目标数据存储上的表。在完全加载进行期间,对所加载表进行的更改将缓存到复制服务器上;这些是缓存的更改。

在 CDC 过程中,复制任务旨在使用内存中缓冲区保存传输中的数据,从而从源到目标流式处理更改。如果内存中缓冲区因任何原因而耗尽,负责任务会将待处理更改溢出到磁盘上的更改缓存。

DMS中绝大部分操作都是依靠内存的。
而且如果开启了 “验证” 功能,这将使用更多的内存。
在数据验证期间,AWS DMS 将源中的每一行与目标中的相应行进行比较,并确认这些行包含相同的数据。要完成该操作,AWS DMS 发出相应的查询以检索数据。请注意,这些查询将占用源和目标中的额外资源以及额外的网络资源。

[1] https://docs.amazonaws.cn/dms/latest/userguide/CHAP_Introduction.html
[2] https://docs.amazonaws.cn/dms/latest/userguide/CHAP_Validating.html
[3] https://docs.amazonaws.cn/dms/latest/userguide/CHAP_Monitoring.html#CHAP_Monitoring.Metrics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