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证书多少钱?SSL证书费用介绍

  SSL证书申请对网站进行身份验证,并对网站与其服务器之间传输的信息进行加密。为了更好的安全性、更高的SEO排名、和更高的销售额,数以百万的网站都选择了安装SSL证书。那么SSL证书价格怎么样呢?
  
  一、不同类型的SSL证书价格不同
  
  SSL证书的价格取决于证书提供商的价格政策、证书安全等级和您希望保护的域名数量等。
  
  首先,SSL证书分为增强型EV SSL证书、企业型OV SSL证书、域名型DV SSL证书,它们的安全等级和价格为增强型EV SSL证书>企业型OV SSL证书>域名型DV SSL证书。安信SSL证书的证书产品价格一般只要169元/年。
  
  另外,根据保护域名数量的不同又分为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以及通配符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和通配符SSL证书价格稍贵,但是对于拥有多个域名的网站来说,是更为经济、实惠、高效的选择。
  
  二、不同品牌的SSL证书价格不同
  
  国外SSL证书品牌比较知名的有Symantec、Geotrust、Comodo以及RapidSSL等多家全球权威CA机构的SSL数字证书,均可在安信SSL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申请,提供免费安装,输入优惠码AXS001还可以享受优惠购买哦!
  
  三、有免费的SSL证书吗?
  
  有的。市面上有一些SSL证书免费,但是鱼龙混杂,为了网站的安全,一定要选择受信任的CA机构提供的免费SSL证书,这样才能保证其安全性和兼容性。
  
  安信SSL证书推出一款Comodo免费SSL证书,有效期均为三个月,均较为受欢迎,推荐安装。
  
  四、如何选择SSL证书
  
  如果您的网站为电子商务、大型企业、银行/基金/证券、政府/教育/医疗等对安全级别要求较高的网站,强烈推荐您安装部署付费的企业级OV SSL证书或者增强型EV SSL证书。企业级OV证书验证企业主体信息,能查询到企业名称;增强型EV证书是最高信任级别的SSL证书,能直接在绿色地址栏显示企业名称。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fwqll/blog/309781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生成SSL证书并配置Nginx SSL证书的步骤如下: 1. 生成密钥对 使用openssl生成密钥对,命令如下: ```shell openssl genrsa -des3 -out server.key 2048 ``` 其中,server.key是生成的密钥文件名,2048是密钥长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修改。 2. 生成证书请求文件 使用上一步生成的密钥文件生成证书请求文件,命令如下: ```shell openssl req -new -key server.key -out server.csr ``` 其中,server.key是上一步生成的密钥文件名,server.csr是生成的证书请求文件名。 在执行该命令时,需要输入一些证书相关的信息,例如国家、省份、城市、公司、部门等信息。这些信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 3. 生成证书文件 使用上一步生成的证书请求文件生成证书文件,命令如下: ```shell openssl x509 -req -days 365 -in server.csr -signkey server.key -out server.crt ``` 其中,server.csr是上一步生成的证书请求文件名,server.key是上一步生成的密钥文件名,server.crt是生成的证书文件名。 在执行该命令时,需要输入一些证书相关的信息,例如国家、省份、城市、公司、部门等信息。这些信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 4. 配置Nginx SSL证书 在Nginx配置文件中添加SSL证书配置,例如: ```shell server { listen 443 ssl; server_name example.com; ssl_certificate /path/to/server.crt; ssl_certificate_key /path/to/server.key; ... } ``` 其中,/path/to/server.crt和/path/to/server.key分别是上一步生成的证书文件和密钥文件的路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