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PDF文件字体颜色的简单方法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改变PDF文件字体颜色的简单方法。想必各位小伙伴们在工作中对PDF文件一定都不陌生,虽然PDF文件的显示效果很好,但是同时它也是一种难以编辑的文件格式。话不多说,开始我们今天的学习吧。

  1、编辑PDF文件我们需要使用专业的PDF编辑器进行编辑,这里我们打开百度搜索引擎,输入PDF编辑器,随机选择一款编辑器进行下载安装。

webp

  2、等软件下载安装好后,我们需要打开需要修改的PDF文件,先点击文件按钮,然后在目录中点击打开,找到我们需要打开的PDF文件。

webp

  3、文件打开后,我们点击视图按钮,在目录中选择其他窗格,再在二级目录中选择属性窗格。

webp

  4、点击属性窗格后,我们可以看到界面右侧弹出了一个空白的属性界面,肯定有小伙伴会有疑问,这空白属性界面有什么用呢?

 

webp

  5、我们只需要点击编辑内容按钮,再选中我们需要改变字体颜色的文字段,右侧的属性界面就会显示出字体的各种属性了,我们根据自己需要对字体属性进行更改就可以了。

 

webp

  6、等一切设置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PDF文件字体颜色修改后的效果了。

webp

  怎么样,小编给各位带来的这个方法小伙伴们满意吗?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PDF编辑的小技巧可以关注我哦。

工具下载地址:https://www.xunjiepdf.com/editor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989959/blog/241396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