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自从大二后,就开始了一直的颓废和迷茫,不知自己怎么了,总是努力,但总是没有结果。无论多么努力的学习自己的专业,还是觉得差了好多,要学的东西还是那么多,好像丝毫没有减少,学校教的东西总是感觉没有用,努力地学习,但还是有那么多的东西不会。

  已经很努力的学习c语言了,但还是停步在普通的编程,什么图形,接口,都不会,接触最多的就是ACM的东西。感觉一点也用不到实际上,很难受,天天用电脑在学习,感觉自己的惰性越来越大,每当看到宿舍人晚上十点多从自习室归来时,感觉好难受,感觉自己有颓废了一天。

  讨厌别人说我幸运,他们不懂我有多么努力。但是总是坚持不下去,唉,或许我就是个悲剧吧,今天跟某聊天,谈到自己的理想,某说,你还记得自己上大学前向我保证的目标么。   我说,记得啊。    某说,现在的你敢大声喊出自己的目标么。   当时的我全身一颤。

  我不敢。现在的我,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时的年少轻狂,当时的斗志,好像已经慢慢的流逝,而我,还在苦苦的挣扎着,努力?奋斗?上进?这些曾经认为我会为之奋斗一辈子的东西,现在感觉离自己是那么的遥远,或许,我需要静一静,再好好的想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方向。

  我确信自己是迷失了方向,某帮我重新理顺了自己的方向。要坚持,奋斗,曾说过,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不随波逐流,to  be myself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