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na3.4安装。

这个插件适合纯前台开发。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现在很多大中型公司都将前后台分工明细!这是背景,可以割掉!

1.首先aptana studio 3.4.0插件依赖Eclipse SDK版本是3.6或者以上版本都行(myeclipse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是刚入门的小童鞋看到此文,那LZ就唠叨一下:myeclipse其实只是一个插件而已,依赖的依然是Eclipse SDK),LZ用的eclipse是:eclipse-jee-juno-SR1-win32-x86_64.zip, 其SDK 4.2的我已经集成过了,没问题。玩得很顺手!

 

2.打开eclipse菜单栏点击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在弹出窗口中找到 Work with,点击后面的add按钮,输入

name:aptana

现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download.aptana.com/studio3/plugin/install

等页面加载完后(一定要等加载完),复制IE地址栏里面的地址。

例如:http://d1iwq2e2xrohf.cloudfront.net/tools/studio/plugin/install/studio3/3.4.0.201304151542/

localtion:http://d1iwq2e2xrohf.cloudfront.net/tools/studio/plugin/install/studio3/3.4.0.201304151542/

点击ok.接着选中Aptana Studio3:

注意:请去掉Contact all update sties during install to find required software(如果你有需要可以不去掉)

 

点击Next:

点击Finish.

 

3.插件安装完后,接下来看图说话:

在Install Bundle弹出框中选择jquey,然后点击ok.它会在控制台的黑色页面中,安装,如果未出现异常页面,那说明你很顺利,安装完jquery插件之后,重启eclipse.

4.

双击打开ff.js,输入"$"按下键盘中的 alt+/ 键

全部搞定了!

来源http://blog.csdn.net/hack517/article/details/897377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