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设计(一)

 毕业论文经过为期差不多半个多月时间,完成基本的需求分析,现在开始准备撰写源代码!我把这套系统的框架主要为以下几个模块:BLL(逻辑),Web(UI),DAL(数据),Lib(一些共用的函数,以后自己撰写的系统都可以通用的),Interface(接口)这几个模块!

该系统为书籍借阅系统(WBMS),考虑以后要对其进行扩展,至少可以修改成为小型MIS或者OA系统!所以在设计上尽量做到通用,面向对象开发,在开发中参考了多种设计模式,由于研究不够深,只能感觉一知半解,所以才准备边做边改!

之所以把接口独立出来,是因为在C#中继承有一定问题,所以准备把对象的行为独立写在接口里面,由继承类自己去实现,同时为了扩展还用到反射,避免代码写的太死!

今天这个只是作为自己日后反思修改的参考,因为时间不多要加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