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大容量,不限文件大小,无流量限制的网盘

       115网络U盘, 雨林木风的115算是大家最熟的网盘之一了,刚注册3G永久空间。5G临时空间 每升一级加0.5G永久空间 3G临时空间 临时空间存放期31天时常续期的话,也相当于永久空间,每天还能领取5-100MB永久空间(一般是5-9MB),不错的网盘。唯一的缺点好像应该是不能外链。
      DBANK——数据银行,现在最主流的网盘一,也是现在风头最劲的网盘。注册即有5G永久空间,单个文件限制为100MB,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足够了,上传也比较快速,关键是这个网盘支持外链,有本地客户端,能直接拖拽,不错噢。
       够快网盘,新兴起来的网盘,现在正处在测试期,所以不稳定,空间大小为4G,单个文件限制为1G,这个网盘的特点在于支持离线下载(只要在网盘上复制下载地址或者上传BT种子就能不用挂机,直接下载到网盘里,支持PT下载),很不错,不过这个网盘现在注册需要人邀请,如果你需要,你可以留邮箱,我邀请。
       rayfile飞速网盘,可真正是老牌网盘了,无限空间,永久储存,单个文件不限制大小,无需注册也可以上传,一切看起来很美好,但其实不然rayfile下载需要用他的专用客户端,而且此网站名字叫飞速网,但是速度慢的却实在是吓人,要是下载大文件,可以抓狂致死。
      萤火虫网盘,同样的老牌网盘,同样号称无限容量,同样号称永久储存,单个上传限制随等级增加而增加,最低50MB,最高1GB。
      纳米网盘,老牌网盘,除了大,没特点.
      金山快盘,呵呵,网盘是个很烧钱的产品,所以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网盘,很少有能够做长久的,这也使我们不敢随便把重要文件存进网盘,可是终于有像金山这样的大公司推出网盘了,这也使我们敢于放心存进重要文件了,金山快盘有客户端,一般来说,我们能把网盘升到2.6G,如果不想同步到本机里面,可以用金山快盘的绿色版客户端,就不同步到本地机器数据。
      千脑网盘,模仿电脑界面的一款网盘,所以看起来很清新,只是网盘空间不算大,只有1G,单个文件限制是50MB,支持客户端,不同步到本地机器内,只是好像这个网盘不太稳定,大家可以试着用用看。
      99盘,模仿聊天软件的一款网盘,需下载客户端,安装后既在本地生成一个虚拟硬盘图标,可以将文件直接拖拽进去作为备份,只是这个网盘有些不稳定,初始大小为3G。
      其他行业的附赠网盘
      网易邮箱(163、126、yeah)的附赠网盘,一个积分换取128MB,800积分换256MB,1800换512MB,单个文件限制为50MB,永久储存,网盘虽然不大,但网易的产品,还是可以信任的。
     QQ(中转站保存7天不算,花钱的VIP不算)收藏,只有50MB,太小了,不过同样可以信任。
      51彩虹,附赠1G网盘,初始单个文件限制为50MB,可以增加,相比上面的两款这个网络U盘大多了,可是彩虹却不太稳定,我用的时候网盘经常卡死。
      搜狐邮箱、搜狗闪电邮,网盘不能永久储存,所以没有用过,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
      网络上的网盘种类千千万,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盘最重要,我就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那就是115网络优盘和DBANK数据银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