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修改第三方jar包中的某些文件

    有时候我们需要修改第三方jar包来满足自己的程序要求,这里讲解一下如何修改第三方jar包中的某些.class文件,操作步骤为下:

    一、下载jd-gui.exe反编译工具。网上有很多。

    二、用jd-gui.exe打开你的第三方jar包,这边以新浪微博sdk(weibo_sdk.jar)为例说明,打开weibo_sdk.jar如图所示:

   

 

    三、这里修改WeiboDialog文件中的内容,如上图一样选中WeiboDialog,然后点击file--》save source--》保存到桌面产生WeiboDialog.java文件,如图所示:

   

 

    四,用记事本或source Insight 打开进行修改,修改完后保存。

   

 

    五、新建一个工程,并且新建一个与WeiboDialog文件所在package一致的package,然后把WeiboDialog.java文件拷贝到新建的package中如图
           

     

    六、若 WeiboDialog.java 拷贝进去有错误,则先修复错误,然后clean一下工程(工具栏 project --》clean)

 

    七、找到工程所在目录中的bin\classes\....,如图--会生成你修改后的文件的.class文件,复制到你的第三方jar所在目录。

 

 

    八、用WinRAR打开你的第三方jar,替换jar中相同的该文件,ok完成!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