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hash法高效替换多个字符

在项目中经常要遇到要对字符串中的特殊的字符进行替换,例如字符串中如果多了个回车键、换行符或是制表符,那么将该string写成行表形式的数据时,该行数据将不能满足需求。而如果替换过程中,不注意算法的设计,替换的时间复杂度将很高。本文介绍使用hash的方式,以空间的浪费的代价来换取替换时间的降低,使得时间复杂度达到O(N).

2017-05-28 18:32:23 1097

原创 storm入门--storm的第一个示例

本文介绍在eclipse下开发storm的第一个示例。本文的示例基于storm提供的example中的ExclamationTopology.文使用的storm版本为storm-1.0.2。本文将在eclipse在进行代码的编写和调试,并最终将代码打成jar包,提交到Linux环境下的storm集群。

2017-05-21 10:39:56 7112

原创 Storm入门-storm的安装

本文介绍linux环境下storm运行环境的搭建。由于条件有限,安装的storm运行在单机模式下,即主从节点都在同一台机器上,zookeeper也在同一台机器上。

2017-05-14 12:19:29 2371

原创 storm基本概念

Storm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分布式实时计算平台,基于Storm的有向无环拓扑可以轻松的处理数据流。本文介绍storm的一些基本概念。

2017-05-07 10:25:46 590

ZeroMQ:云时代极速消息通信库

本书介绍ZeroMQ 的API、套接字和模式的使用。通过建立应用程序来讲解如何使用ZeroMQ 编程技术构建多线程应用程序,并创建自己的消息传递架构。本书设计了大量工作实例来实现请求- 应答模式的高级使用和容错性,并对发布- 订阅模式的性能、可靠性、状态分发与监控进行了扩展。 本书面向的读者是希望制作大规模分布式软件的专业程序员和有志于这方面研究的专业人士,旨在帮助他们解决大规模、可扩展、低成本、高效率的问题,书中还展现了ZeroMQ所需的网络和分布式计算概念。

2018-06-13

node.js开发指南

本书首先简要介绍Node.js,然后通过各种示例讲解Node.js 的基本特性,再用案例式教学的方式讲述如何用Node.js 进行Web 开发,接着探讨一些Node.js 进阶话题,最后展示如何将一个Node.js 应用部署到生产环境中。本书面向对Node.js 感兴趣,但没有基础的读者,也可供已了解Node.js,并对Web 前端/ 后端开发有一定经验,同时想尝试新技术的开发者参考。

201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