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Apusic实现Java EE 5.0全球最新规范

网络世界消息,根据金蝶公司提供的信息,作为世界主流中间件技术标准J2EE诞生近6年后的第4代Java企业级开发平台规范,Java EE5从一开始设计就倍受整个Java界的注目,也引发了无数的辩论和众多的期盼。Java EE 5.0重点关注目前Java开发的热点:开发效率、运行效率和企业应用整合,目标是让J2EE开发更简单。这和金蝶Apusic一直倡导的“轻量级风格,给开发者和企业带来真正的实惠”不谋而合。

Java EE 5.0是雨伞规范(Umbrella),主要包括EJB 3.0、Servlet2.4和JSP 2.1等内容。而金蝶中间件已经实现了上述规范,保持了其在Java核心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金蝶Apusic作为JCP组织(国际Java标准制订组织)成员,能够参与并随时掌握规范制订的过程。

金蝶Apusic CTO袁红岗(Daniel Yuan)表示:“Java是一个讲求实用的语言,所有对应用开发有用的特性都被吸收进来,而那些花稍但无实际作用的特性被摒弃。Java EE 5.0规范对J2EE技术做了一个相当大的调整,其中最受影响的就是EJB。在EJB3中,EJB的开发方法将彻底改变,不再使用Home、Remote接口等概念,而采取轻量级的开发模式,以Java 5.0中引进的annotation作为EJB描述工具。特别是实体Bean的角色将被重新定位,使其单纯担负起O/R Mapping的作用。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了使EJB的开发过程更加简单、效率更高、维护更方便。”

袁红岗认为,在Web开发方面,Java EE 5增加了新的JSF规范。JSF基于事件及UI组件模型的开发方式颠覆了传统的web开发习惯,结合开发工具的支持,将使其更接近于一个真正的MVC编程环境。使用JSF开发表现层现在看起来更像swing编程,基于UI组件的模型能够把web界面定制的很多工作独立出来,厂商可以针对具体的目标定制更多更好用的组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