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S2的结果跟OKES的设置不一致的原因

本人碰到了这个很尴尬的问题,检查了很久,问了不少朋友(包括方丈),都没有结果。后来想到可能跟计划成本有关,就检查kp06中的设置。出问题的成本要素是:生产成本-包装物 这个是直接用201发料到成本中心去的包装物,我虽然在OKES中作了分割设置(是放在机器小时作业类型里面),但是在KSS2中看到的,却是这个包装物科目被分别按照几个不同的作业类型分割了。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才想到KP06中没有计划这种可能性。 当然最后的结论也是如此,测试后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以下为搜索到的参考。 http://hi.baidu.com/manu1111/blog/item/1e1ce1c75d5739d7d000602e.html
 
求分割结构中设置关系和实际KSS2 执行结果不一致原因?
2010-02-21 18:26
在分割结配置中把450112001分配给了作业类型ZT0101,但是实际执行KSS2分割后,发现450112001费用是对应到了另外一个作业类型ZT0102,很奇怪啊!求各位高手给个原因阿!

有没有检查OKTZ与OKES里的成本要素是否一致?

原因查到了:是KP06里维护的作业类型和成本要素的对应关系和OKES的不一致

你们在维护kp06时,成本中心,作业类型,成本要素都要输入吗?
成本中心,作业类型,成本要素必须输入,不然系统怎么知道你要做什么

三者的优先级别。

这个问题很好。
我测试的结论是
KP06里定义的成本要素到作业类型的关系>OKES里定义的分配结构>KP26里定义的权数。

以上就是三者的优先级别。

1.作业相关的初级成本要素按目标成本分配,次级成本要素按目标数量,无目标数量按目标成本
2.作业无关成本要素按分割结构,以及第一步中不存在目标成本的成本要素
3.按成本中心权数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494216/viewspace-667980/,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494216/viewspace-667980/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