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Many2One树形选择组件(treeview)

###1.任意Many2One字段可使用此组件(需要有上下级父子关系)
###2.演示动图(演示版本odoo11)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组件使用方法
这里写图片描述

1.继承相关的form view
2.使用xpath 找到指定字段节点
3.添加 tree_search  parent_field 属性
tree_search:是否启用组件,
parent_field: 父级字段名(不填默认为parent_id). 例如示例中 产品分类的上级分类的字段名称为 parent_id,则可填写 parent_id 也可以不填写.

###4.支持10,11, 12,13版本 集成的是Bootstrap Treeview
###5.收费模块,有意者联系QQ:35734664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doo中,可以通过Many2one字段给Many2many字段传递值。这可以通过使用Odoo的特殊语法和API来实现。 具体方法如下: 1. 在Many2one字段对应的模型中,添加一个Many2many字段,用于存储传递的值。例如,我们在模型A中添加一个Many2many字段,用于存储传递给模型B的值。 ```python class ModelA(models.Model): _name = 'model.a' name = fields.Char(string='Name') value_ids = fields.Many2many(comodel_name='model.b', string='Values') ``` 2. 在Many2one字段对应的模板中,添加一个Many2many字段的下拉菜单,用于选择传递的值。这可以通过使用Odoo的特殊语法和API来实现。例如,我们在模板中添加一个下拉菜单,用于选择传递给模型B的值。 ```xml <field name="value_ids" widget="many2many_tags"/> ``` 3. 在Many2one字段对应的模型中,添加一个按钮,用于触发传递操作。按钮的onClick方法中,通过API获取Many2many字段的值,并将其传递给Many2one字段对应的记录中。例如,我们在模型A中添加一个按钮,用于触发传递操作。 ```python @api.multi def transfer_values(self): for record in self: values = record.value_ids.ids record.other_model_id.write({'many2many_field': [(6, 0, values)]}) ``` 在上述代码中,我们通过API获取Many2many字段的值,并将其传递给Many2one字段对应的记录中。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可以实现Many2one字段给Many2many字段传递值的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