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墙、广告等违规应用如何在安卓市场上线

声明,笔者只是记录和分享自己在开发和上传应用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不建议大家在安卓市场上传违规应用。读者使用本文中提到的方法上传违规应用造成违法或损失的,本人概不负责。

国内主流的安卓市场都有一些禁忌,尤其针对个人开发者,感觉个人开发者严重受歧视,所以最近写了个广告应用,研究了下各个市场的上架审核流程。

一、方法介绍

整体来说,想要把违规的应用在安卓市场顺利上架,有4个办法:

1、针对各个市场,分别制作应用截图和应用介绍,绕过各个平台的敏感点;

     国内审核一般是机器审核结合人工审核,机器审查是否有违规sdk,是否代码质量很差等,人工主要看APP命名、应用介绍和应用截图。

2、先上架阉割的干净版本,审核通过后马上以有重大bug为由上传真实的版本;

      各个市场对新应用的上架审核比应用更新的审核严格的多,所以更新应用比较容易通过审核。

3、应用本身做成模块化可配置,在审核过程中应用配置成合法的,审核通过上架后在配置成真实的应用;

4、曲线上架,把最基本的版本上传上架,之后开启升级,用户下载完成后马上升级到真实的版本。

      可以做成用户不可见,用户打开后直接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提示用户安装即可。也可以用户可见,提示用户升级。

二、国内主流安卓市场审核介绍

最主要的是得了解国内主流的安卓市场的脾气,他们的审核机制不尽相同,要根据APP违规的不同和安卓市场的不同,有针对性的提交上架。

1、豌豆荚审核最不严格,他们的审核员很少真正注册账号试用APP,基本上扫几眼截图和应用介绍就下判断过还是不过。只要不涉及ZZ敏都能审核通过,所以豌豆荚不用花太多功夫;

2、搜狗系审核稍微严格些,感觉他们会随机的试用APP,这个看运气,被抽中的概率不大。上架搜狗,同样只要做好截图和应用介绍即可,审核不通过马上重新提交审核,什么都不用改直接提交就行;

3、百度系安卓市场、91等,审核较为严格,主要是百度是最封闭的,百度的审核机制是先用机器扫描应用,然后再人工审核。机器主要扫描是不是有对手的广告sdk(比如有米和360),是不是用了对手的第三方加固(比如360),是不是用了对手的在线支付sdk(比如腾讯的支付),只要有就一律不通过。

    所以如果应用使用百度不欢迎的sdk(只要是360和腾讯、阿里的,基本除了微信分享外都有可能被百度禁掉),截图和应用介绍在怎么想办法也没用了,只能采用后2种方法。

4、腾讯的应用宝审核严格,而且他们的审核人员很大几率会注册或者使用你提供的测试账号来试用app,不过应用宝比百度系好的一点在于开放,比如360加固的应用在百度是一定不会通过的但是腾讯是可以的。想再应用宝上线违规应用后3种方法都可以试一下;

   腾讯上传审核后有个app测试平台,使用这个测试平台测试app可以极大的提高审核速度,一般24小时审核完成,使用测试平台后1个小时就能完成。测试结果不用管,好与不好不影响审核。

5、360平台比百度要开放,但是也有很多限制,对于广告类、积分类、应用墙类和个人金融支付类基本上都是禁掉的,对付360和对付腾讯差不多,后三种都可以试一下。

6、小米的审核和360腾讯差不多一样严格,只是慢一些。小米同样可以用后三种方法绕过审核限制。应用截图如果使用小米的手机外壳,可以增加通过的几率。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