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中运行exe的简单命令

CMD命令切换文件夹

1.win+R进入cmd

2.访问磁盘命令  c:

3.返回上一层目录  cd..

4.进入文件夹  cd "文件夹名"


在cmd中运行.exe文件

例如:d:\test\debug\testfun.exe

1.先将目录切换到test目录;

2.再输入testfun,回车。


在cmd中输入命令参数,以空格隔开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argc:命令行参数的个数

argv[]:命令行参数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调用一个函数时,需要传递给函数的参数被称为实参,而函数定义接收参数的变量被称为形参。形参和实参之间需要具有兼容性,否则在函数调用时就会导致错误。 形参和实参的不兼容可能出现在不同的情况下: 1. 数据类型不匹配:当函数定义的形参类型与实参传递的类型不一致时,会发生不兼容的情况。例如,函数定义形参为整数,但实参传递的是字符串,就会导致不兼容。 2. 参数个数不匹配:当函数定义的形参数量与实参传递的数量不一致时,也会发生不兼容的情况。例如,函数定义形参有两个,但实参只传递了一个,就会导致不兼容。 3. 参数顺序不匹配:当函数定义的形参顺序与实参传递的顺序不一致时,同样会发生不兼容的情况。例如,函数定义第一个形参要求传递的是字符串,而实参传递的是整数,就会导致不兼容。 为了解决形参和实参不兼容的问题,需要对函数调用进行修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 确保传递的实参类型与函数定义形参类型一致,或者进行类型转换。 2. 确保传递的实参数量与函数定义参数量一致。 3. 确保传递的实参顺序与函数定义形参顺序一致。 总之,在函数调用时,形参和实参需要保持兼容,否则会导致编译错误或运行时错误。修正不兼容的形参和实参可以保证函数能够正常工作并返回正确的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